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其他 > 正文

做最美丽的孕妈妈

来源:幼教网 2018-07-31 14:13:37

说两句

  谁说怀孕就不能美美了?谁说当了准妈妈就得素面朝天一脸孕妇相?只要使用合适的保养品、化妆品,你就能做最美丽的孕妈妈!

  一、 怀孕后连普通面霜都少用吧!

  答:保湿面霜不能停!虽说怀孕后雌激素水平增加,大多数人肌肤状况会变好,但不能因为短时间的改善而放弃对肌肤的基础护理,这时候加强基础保湿护理,用含有天然矿物质的特润面霜,会让肌肤状况上一个台阶。

  二、 号称无添加的膳食纤维素,孕期服用会更加调理身体!

  答:至今仍无明确的准则或条例肯定内服膳食纤维素对孕妇是完全无副作用的。需要什么营养的话,不如就在丰富的日常饮食中摄取,没有必要刻意强调内服美容品的服用。

  三、 怀孕了,含“酸”产品都得停用!

  答:关键是看酸的种类!孕期用含有少量碳酸这类弱酸的产品,还是会起到去除老化角质、去除污垢的作用,有利于减缓怀孕痘。但由于肌肤本身抵抗力减弱,角质层受外界刺激变薄,所以含有果酸、类A酸这类型的强酸产品就要尽量避免使用。

  四、 妊娠纹到月子中心按摩下就能消失!

  答:妊娠纹和肥胖纹一样,不会消失只会变淡,等你发现它的存在时,它已经成型了。还是防患于未然吧!在准备开始怀孕前使用妊娠霜,来增加腹部皮肤的弹性与力量。不需要太过紧张的强调专业按摩手法,只要能坚持天天使用,像平时涂身体乳一样搓热双手打圈推涂,就完全够用。

  五、 怀孕长痘只能忍!

  答:压根没必要忍!由于雌激素分泌的不稳定,会对身体系统造成干扰,产生痘痘,而含有微量弱酸的祛痘产品只在肌肤表层缓解痘痘侵扰,并不会深入内部,造成刺激。

  六、 怀孕后身体乳不能涂在肚子上!

  答:怀孕没必要如此紧张!一般的身体乳只是起到滋润、增加肌肤弹性的作用,涂在肚子上并无大碍。可是具有紧致、瘦身功效的身体乳,因为可能会含有咖啡因及表皮脱水成分,会对胎儿造成刺激。

  七、怀孕后只能素面朝天!

  答:只要不像平时那样全副武装就行!打个粉底,刷个睫毛还是可以的,这样能使你看上去神采奕奕,卸妆时只要卸除干净,对宝宝是没有大碍的。

  烈焰红唇,迷幻大烟熏,五彩指甲油,这些就算了,化学成分太多了。

  八、 怀孕留长发,会吸收身体营养!

  答: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头发长出之后就已成型,不再和身体有任何关联,如果营养一直源源不断地供给头发,就不会有发型品来修护头发的干枯分叉了。

  九、 怀孕了就要彻底终止染发行动!

  答:是要终止无数化学添加的染发行动吧!现在有专为孕妇推出纯植物无添加的染发产品,虽然持色可能不如一般产品长久,但基本无害。

  十、 怀孕时美白抗老品能继续使用!

  答:怀孕后自身雌激素分泌就比平日丰富,而美白抗老产品由于或多或少含有激素成分,皮肤受到过多激素刺激,反而会变得糟糕,尤其是含有VA酸的抗老产品,使用后会有胎儿畸形的危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