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其他 > 正文

这几种最佳受孕体位你知道吗

来源:幼教网 2018-07-31 14:09:25

说两句

  当代夫妻为了能够顺利的怀上宝宝,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比如调理身体,调整作息、测排卵期等等,其实,要想更快的怀孕,同房时采用更易受孕的姿势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三种最佳受孕姿势——世界公认

  《生命时报》报道过一项研究结果,是世界上多个国家的医学专家通过研究得出的,较为公认的最佳受孕体位有3种:后入位、侧卧位与男上女下。其实,有助于受孕的体位,其根本原理是要保证**射出的时候,尽可能地离女性子宫颈近,以便让更多的**更快的进入到女性体内。美国曾对180对夫妻进行研究,结果发现,采用男上女下位,同时臀部用枕头垫高,而且在**之后不要立刻起身站立,这样可以帮助女性更好更快地受孕。

  二、两种最佳受孕体位——专家推荐

  专家王山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在其著作《孕产胎教育儿百科》中向大家推荐了屈膝位和胸膝位两种最佳受孕体位。

  1、胸膝位

  女性取跪姿,而且抬高臀部,放低胸部,虽然这种体位**不能深入,但是由于**腔位置得降低,有利于储存**。如果采用这种体位,当丈夫**之后女方最好平躺半个小时,这可以使**更加顺畅的进入子宫内。

  2、屈膝位

  女性使双腿弯曲,将双脚搭在男性的肩膀上,这样的体位可以使**更多的露出,而且**的距离也会缩短,使得**能够更加深入进去。与此同时,因为后**腔的位置偏低,可以将射出的**贮藏起来,不致倒流而出。另外,女性还可以用一个小枕头将臀部稍微垫高,并保持较长一段时间的平躺睡姿,如此有利于**向子宫颈口游动,从而使精卵接触的机会大大提高。注意,男方**之后,等**变软后再抽出最为合适。

  三、**增加受孕机率

  不管采用哪种体位,最重要的是双方感到舒适和愉快,原因在于**也有可以增加受孕几率。女性**时,盆底肌肉会发生强力推挤,可以帮助**突破重重阻力到达子宫颈。此外,**对优生优育也意义重大,因为男性在性和谐的情况下**,**旺盛,富有活力,便可以使游动过程中受到的外界损害最大限度地减少,从而保证**的高质量。

  四、最不易受孕的体位

  了解了最易受孕的体位和姿势,大家可知道还有两种姿势是最不易受孕的?也就是站立位与坐位,原因在于采用这两种姿势时,女性的**器官会下垂,而且**口开放,当**的抽出时,大部分**可能会随着流出体外,于是便降低了受孕的几率。所以,建议不易受孕的夫妻尽量不要采取这两种体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