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9年深圳市宝安区申请学位须知(2)

来源:家长帮深圳站 作者:深圳幼升小君 2018-07-31 13:22:51

说两句

  属于祖屋、安居房、人才房、军产房、自建房等住房类型的

  根据类别提供相应的证明,持特殊住房申请学位的,申请人须是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部分证明式样可在宝安区教育ju基础教育科网页下载。祖屋、集资房、自建房、集体宿舍、社保清单等有关证明须于招生工作开始前一个月出具,一般为当年2月、3月。

  (一)属于本地原住居民的祖屋的:提供社区居委会出具的证明。

  (二)属于购买安居房、经济适用房的:提供与住房主管部门签订的购房合同或房产证。

  (三)属于企业人才住房的:提供住房主管部门的备案文件、购房企业与人才签订的租赁合同、劳动聘用合同和企业用户为该员工打印的社保清单。

  (四)属于租住保障性住房的:提供与住房主管部门签订的租赁合同。

  (五)属于军产房的:提供住房军产证或军产房所属部门出具的证明,以及辖区居委会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

  (六)属于集资房的:出具购房收据和有效合同,并提供辖区居委会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

  (七)属于自建房的:提供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普查申报回执和社区工作站出具的自建房证明。

  (八)属于集体宿舍的,要提交以下材料:

  1、单位与该员工签订的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

  2、单位为该员工购买社保的证明即员工的社会保障卡和社保清单;

  3、单位或法人的产权证明(集体宿舍属于商品房的,提供单位或法人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集体宿舍为租房的,提供单位或法人的商住或住宅租赁材料;集体宿舍是自建房的按上述第七款提供材料);其它特殊类房,提供单位或法人的相应房产的证明资料);

  4、加盖单位公章和辖区居委会公章的集体宿舍证明(见下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属于租屋等住房类型学位申请


  关于入住时间的提醒

  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全区各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实行学位房制度,请家长提前查询用于申请学位的房屋是否已被锁定,已锁定的房产不能用于申请学位。(查询地址宝安教育在线-基础教育科:http://www1.baoan.gov.cn/jyj/ksz...180524_4471484.html)

  提供住宅类《房屋租赁凭证》的,房屋证明材料的落款日期必须在申请入学前一年的9月30日前(含9月30日),租赁有效期限的终止时间必须至少能够覆盖到入学当年12月31日

  提供其他特殊类住房证明的,入住时间必须是入学前一年的9月30日前(含9月30日),其中,属于集体宿舍的,入住时间不能早于进入该公司的时间(通过劳动合同、社保清单体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