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避孕流产 > 正文

女性流产的先兆都有哪些表现

来源:幼教网 2018-07-31 11:31:31

说两句

  先兆流产:是指怀孕12周内有出血现象。先兆流产是孕早期的常见病症,每4~5名孕妇中就会有1名孕妇出现,其流产率达50%。过了12周后,便会减少流产的可能。出血后数日仍感到腹痛,则流产的可能性很高。流产时下腹会出现规律性的疼痛。若出现先兆流产征兆,最好采取静养的治疗措施。

  稽留流产:指胚胎或胎儿死亡后仍滞留官腔内未能及时自然排出的情况。大部分稽留流产并没有出血或腹痛等症状,孕妇自身往往感觉不到。稽留流产后子宫不再增大,妊娠试验由阳性转为阴性,胎盘组织机化。大多是在定期检查时通过B超发现。稽留流产后需要通过清官手术彻底清除胎儿和胎盘,否则会出现后遗症。

  难免流产:官颈口已经扩张,胎膜破裂,这时流产已不可避免。难免流产时伴有阴道出血增多,下腹疼痛加剧,甚至流出羊水,需立即前往医院救治。

  不全流产:怀孕10周前的流产大多是胎儿和胎盘同时排出。此后流产则可能出现部分妊娠物排出体外,部分仍残留在子宫内或停滞于宫颈口。不全流产需尽快进行清官术,清除官腔内的残留物质,否则会有大出血甚至休克的危险。

  习惯性流产:连续3次以上的自然流产,称为习惯性流产。习惯性流产的发生率约为1%。其原因很复杂,目前只有5%的因素能够证实。早期流产常见原因包括胚胎染色体异常、免疫功能异常、黄体功能不足等。晚期流产常见原因为子宫畸形或发育不良、子宫肌瘤等。虽然是习惯性流产,但只要找到准确原因并进行治疗,加强孕期护理,一样能顺利地生下健康宝宝。

  高龄孕妇、双胎妊娠孕妇:由于血管随年龄增长老化,高龄产妇出现高血压或肾病的可能性较大。35岁以上的高龄产妇在孕期中应加强对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预防。此外,怀有双胎或多胞胎的孕妇体型沉重,患有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概率也较大。

  高血压孕妇:孕前就有高血压的人妊娠后患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可能性会更高,对身体的负担也会更重。

  贫血孕妇:缺铁性贫血会导致血液中的红细胞流失,减弱血液送氧能力,加重心脏负担。血液减少后血管也随之变细,令胎盘的各种功能减退,并可能导致早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