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重庆幼升小 > 正文

重庆人眼中的好小学汇总

来源:家长帮重庆站 作者:千千与千寻 2018-07-30 17:02:13

说两句

重庆人眼中的好小学汇总

  说到从重庆人眼中的好学校,那唯一的衡量指标就是重点初中升学率,说白了就是一三八初中的升学率。以前一三八还可以划片入学,自从直属校初中民办后,很多老学校优势就没有那么显著,衡量标准也不一样了,以下仅供参考。

  人民小学:提起人民小学,不禁让人觉得这所学校很牛,因为很多人觉得这所小学的学生以某类人群子弟居多,由此可见这所小学的实力。

  人和街小学:以前的渝中区实验一小,老市中区人尽人皆知的小学

  巴蜀小学:在市中区家喻户晓的小学,名气响当当。老市中区人争先恐后想把娃儿送去读的小学,在8、90年代时,赞助费就不菲。

  谢家湾小学:提起谢家湾小学,老九龙坡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并习惯地称它“杨二小”。的确,谢家湾小学非常有名,且获得了不少荣誉。如今的谢家湾小学,正向素质教育方向迈进,并取得一定成效。

  中华路小学:老市中区人眼中的区实验二小,在老市中区人眼中,它是市中区小学中的老四,虽然名气比不上“三巨头”,不过也算是市中区人心中的好小学。

  树人小学:沙坪坝区本地人心中排名全区第一的小学,无需太多语言描述。

  歇台子小学:歇台子小学是一所老牌名校,教育质量非常高。94年以前,石桥铺-大坪一带属于沙坪坝区,以前,歇台子小学的名气在沙区仅次于树人小学,石桥铺地区的家长想方设法把娃儿送到歇台子小学读书,其教育质量有口皆碑。

  新村小学:老江北人眼中的江北区小学中的NO.1,

  华新小学:江北土著眼中,与新村小学齐名的好小学。

  莲光小学:老沙坪坝人眼中的“莲光校”,在8、90年代时非常有名,可惜随着周围环境的变迁,“莲光校”的光环消失了许多,不过它仍然是沙区为数不多的,该区两所市级示范小学之一。

  育英小学:如果问起沙坪坝的好小学,沙坪坝本地人都会提到育英小学。如果你再问到如今沙区另一所知名小学,沙坪坝土著基本会说:这所小学在我们小时候完全就是一所普通小学而已。

  珊瑚小学:这所小学在80年代中期才建校,南坪地区80年代前都是农村,随着城市的扩张与建设,珊瑚小学与南坪的经济一样,已发展成为南岸区的一面旗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