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怀孕禁忌 > 正文

这些优生的孕前禁忌你注意了吗

来源:幼教网 2018-07-30 10:14:07

说两句

  在准备要宝宝的同时,在平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就是坏习惯。想要成功的怀孕,那么这四大禁忌,你必须注意,例如:不要在人体生理节律低潮时间里受孕,不要在身心不佳或同房次数不恰当时受孕。

  男女两性的结合将会孕育出未来的小生命,而优良的婴儿来自优良的**和**的结合,这就要求夫妇双方怀孕前的生理和心理必须处于健康状态,有一个适宜的环境和良好条件,要尽量避开一些不利于优生的因素,那这些优生的孕前禁忌你注意了吗?

  要想孕育一个完美宝宝,孕前就要改掉一些坏习惯。那么,这些坏习惯具体有哪些呢?

  一、不要在人体生理节律低潮时间里受孕

  科学研究表明,每个人从出生起一直到生命终止,身体内一直存在着体力、情绪及智力三方面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的变化为人体生理节律。

  人体处于生理节律低潮期或低潮与**期临界日时,身体易疲倦,并情绪不稳、做事效率低、注意力难以集中或健忘、判断力下降。同时,身体抵抗力下 降,易被病菌侵扰,感染疾病的几率增大。受孕时,如果夫妻一方处于**,另一方处于低潮,易生出健康和智力情况一般的孩子;如果夫妻双方都处于低潮期或低 潮与**期临界时,易生出体弱、智力有问题的孩子。

  二、不要在身心不佳或同房次数不恰当时受孕

  研究证实,夫妻双方在身体不疲劳并情绪愉快时无忧无虑地同房受孕,这种身心俱佳的状态,会使内分泌系统分泌出大量有益于健康的酶、激素及乙酸胆碱等,使夫妻双方的体力、智能处于最良好状态中。这时,性功能最和谐,非常容易进入性**,形成优良的受精卵。

  反之,夫妻双方或一方身体疲惫或心情欠佳,都会影响**或**的活力,不利于形成优良的受精卵,并影响受精卵的着床和生长,导致胎萎、流产或影响胎儿脑神经的发育。

  三、不要在不良的自然环境下受孕

  人体是一个充满电磁场的导体,自然环境的变化如太阳暴磁、雷电交加、山崩地震、日蚀月蚀等,都会影响人体的**细胞,如引起畸变,所以在这些时间都不宜受孕。否则,容易生育出不健康的孩子。

  提示:

  1、避开在太阳黑子高峰年。科学研究认为,太阳黑子在爆发时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很大冲击,尤其是**细胞,造成受精卵的着床和生长发育受到阻碍, 甚至导致出生后智力不良。目前,国际统一规定以1745年的零点计算太阳黑子周,统计学上一般认为每隔11.2年出现一个太阳周。

  2、避免在每个月的阴历14-16日时同房受孕。这段时间里月球对地球的引力最大,容易引起人体情绪发生波动,影响**和**的活力。

  3、避开在各种自然界灾害时间受孕,如雷电交加、山崩地震或日食和月食时,自然界中会产生强烈的X射线,使**和**受到辐射,发生畸变 。

  四、不要在**后有**出血时受孕

  正常而协调的**不会引起**出血。如果出现**出血,往往说明**器官有疾病存在。最常见的原因是**器官有炎症,如各种**炎及宫颈息肉。

  如果患滴虫性**炎,在这种情况下受孕,孕早期有可能引起流产或畸胎,孕中期有可能导致胎膜早破、胎盘早剥,直接引起胎儿感染,更严重的是胎儿 的眼睛可能在分娩经过**时被感染,使角膜受影响;如果患霉菌性**炎,分娩时可使胎儿受到霉菌感染,出生后引起鹅口疮;宫颈息肉会使子宫颈在分娩时裂 伤,引起出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