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怀孕禁忌 > 正文

备孕期体检时该禁忌什么

来源:幼教网 2018-07-30 09:52:56

说两句

  当很多夫妻准备要孩子时都会去医院做孕前体检,以保证宝宝的健康,但是你又知道在体检时又该禁忌什么吗?体检时,不该吃油腻食物、不要饮酒等,除了这些饮食方面还该注意些什么呢?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一、忌采血时间过晚

  众所周知,体检时不能吃早餐,但处于备孕期的准妈妈们来说一日三餐定时很重要,同时,体检化验在早上7点到八点半时间最好,最迟不能超过9点。太晚会因体内的内分泌受到影响,使血糖值失去可靠性。所以备孕期的准妈妈们一定要尽早去采血,之后赶紧补充能量。

  二、忌体检时照X光

  针对备孕妈妈来讲,结婚后若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随时都有可能怀孕,而怀孕的前几周通常没有任何反应,而自己并不知情。因此在生活中,应随时注意对怀孕产生不良影响的事物。而X光会导致胎儿畸形并影响生长发育,所以备孕妈妈在体检时一定要确定自己是否怀孕,再接受有X光的体检。

  三、忌忽略家族病史

  体检时,家族病史对备孕期的夫妻来说尤其重要。家族病史是医生判定受检者健康现状的重要参考依据。以家族病史的基础之上再考察有没有被遗传给下代的可能性。所以在备孕期的夫妻在陈述家族病史时,必须得搞清楚疾病的发病时间、治疗过程、用药品种等。要做到客观、准确的陈述。不要遗漏重大疾病,以免遗传给宝宝,产生不良影响。

  四、忌舍弃检查项目

  体检表里检查项目,有反应很多自身的健康指标值,有些检查对于疾病的早期发现有特殊意义,如一些人等到自己患上某种疾病时,都应该翻看以前的病例表查看以前的指标,观察其数据的变化。

  其次,在备孕期的夫妻们更不能随意舍弃一些检查项目,当拿到体检表时,看到一些另人害羞的体检项目时,有些人会舍弃该检查项目。若是真有病变,则会失去最佳治疗时机。备孕夫妻们可不能轻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