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怀孕知识 > 正文

关于快速怀孕的方法

来源:幼教网 2018-07-27 10:16:24

说两句

  备孕中的准爸爸妈妈们,你知道如何怀孕的方法有哪些吗?你是否也与《我们结婚吧》的果然和桃子一样饱受备孕问题的困扰?最容易受孕的体位和时间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容易受孕的体位知多少?

  在揭晓最容易受孕的体位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最不容易受孕的体位。一般认为立位是最不容易受孕的爱爱体位。因为性生活时女性生殖器官下垂,阴道口开放,**结束后绝大部分精液随着阴茎的抽出而流出体外,受孕机会率是极低的。

  抛砖引玉,去砾留金。与立位甚至乎其他体位相比,卧式爱爱体位是最有机会怀孕的地位。卧室体位会让男性精子充分进入女性体内,并在其中停留较长时间。

  想要怀上宝宝的朋友,要把握机会,在最容易怀孕的时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体位,和心爱的另一半开始,成就你们的爱情结晶品啦!**之后用枕头垫高屁股,然后平躺仰卧30分钟,能够防止精子流出,有助于提高成功机会哦!

  最佳怀孕的时间知多少?

  研究专员通过对一天受孕机率进行统计,发现每天下午5时-7时爱爱是最易怀孕时间。研究发现,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一天中都变化很大,而在下午稍后的这段时间达到高峰--恰好也在此时女性最容易受孕。选择最佳受孕季节,一年之中以七、八月份怀孕,四、五月份生产为好。

  最佳怀孕时间还要视乎双方的心理状态以及女性是否有服用口服避孕药而定。夫妻双方的心理状态良好,特别是精神舒畅,无任何忧愁干扰时。双方身体无任何疾病时,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妇女应停用二个月后再受孕。

  如果你想加快怀孕的节奏,希望一击即中的话,那么就要在女性排卵期多同房了。确定准妈妈的排卵期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日期推算法、基础体温测试法和b超检查法等等。

  日期推算法:如果你日常的月经比较规律的话,一般来说,准妈妈的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2-16天(平均为14天)。一般月经时间正常的女性通常周期为28天。准妈妈可以根据自己月经的情况进行日程计算。更加准确的方法,就是使用排卵试纸进行测试。

  基本体温测量法:基础体温测量是一种比较准确的测量排卵的方法。因为健康的女性在排卵这天身体的基础体温会突然下降,而后几天体温则比基础体温上升0.3-0.5度。

  建议女性朋友可以准备一个体温计,每日临睡前将体温计甩到35℃以下,在次日早上醒来不进行任何运动,就在床上立即测量基础体温。因为任何动作都可能使体温升高而产生误差,所以必须在不运动的情况下完成测量,至少持续14天,最好是一起坚持测量下去,并记?下来、画出曲线图,以便掌握体温上升、下降的规律,来确定自己的排卵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