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生男生女:准爸爸看过来

来源:幼教网 2018-07-27 09:43:21

说两句

  从怀孕那一刻开始,我就非常想知道宝宝的性别,可惜事与愿违,一直到小满哇哇大哭着从肚里跑出来,才听到护士清晰地说了一声:女孩儿!

  原来是个小姑娘,这可让许多猜我生男的亲朋大跌眼镜,不过在我看来,却要三呼万岁,将来终于不用当婆婆了呵,这可是天下间复杂又棘手的难处关系!

  因为生了女宝,反过头来总结一下特征:孕吐不厉害,前四个月不显怀,肚子小,没变丑呵。但是我觉得准妈的特征大同小异,还不如看看准爸的变化,没准儿也是一个参考。在我怀孕期间,准爸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想生女宝的准爸准妈睁大眼睛了,如果不准,权当一乐。

  第一,准爸和准妈一起变懒。

  准爸在民航工作,上一休二,一周也就是三四天的工作量,常常让人羡慕。

  自我怀孕后,经常是昏昏欲睡,每天早上十点多才起床,中午饭后又是一大觉,一直从一点多睡到四五点。我睡觉情有可原,不过小满爸的瞌睡程度和我不相上下。他只要不上班,我俩就能保证步调一致,一起呼呼大睡,然后睡眼惺忪地醒来去老妈家蹭饭。想想那段日子,真是睡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能熬过现在每天睡眠少少的辛苦日子呵。

  第二,准爸和准妈一起增重。

  我的胃口在怀孕后没有什么变化,吃得也不多,还是比较喜欢蔬菜水果,整个孕期增重25斤。这其中大半都是小宝的重量,因此产后很快就恢复了。再加上日夜操劳,如果不是因为哺乳吃得较多,估计又成一把柴了。准爸也很辛苦,照顾我和宝宝,买菜做饭洗衣服之类的活儿都干,但他还是胖了。

  增加的重量和我相当,然我已经恢复了,他却在苦苦挣扎中。虽然我喜欢他胖一点儿,但是太胖就不太好了,走不动,跳不高,跑不快,动不动就一身汗,难受死了。目前他正在清理肠胃中,不过冬天要想瘦下去还是比较困难的,爸爸加油哈!

  第三,跟职业有关。

  据说工作压力大、喜欢运动的男性生女孩的概率较高,比如司机、记者,飞行员、工程师,医生等等。准爸不工作时轻松,但是一上班就比较累。毕竟是负责安全的部门,总是要盯着各种数据,万一飞机掉下来,那多恐怖啊。所以要想生男宝,就换个轻松工作试一下吧。

  个人感觉,猜测肚中宝贝性别,的确能给漫长孕期带来很多乐趣。宝宝出生后,愈发活泼可爱,爸爸常说万万量黄金亦不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