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从孕妇特征判断生男生女

来源:幼教网 2018-07-27 09:12:30

说两句

  从孕妇特征判断生男生女,已经成为不少人津津乐道的事情。你可能会觉得有些说法实在离谱的可以,然而,数据统计证实,有些特征还是很可靠的。孕妇生男孩的六大靠谱特征!

  1、胎心:75%

  男孩胎心相对慢,女孩胎心相对快。这个胎心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看并不准。到快生的时候,尤其是最后一个月看才比较准。胎心在120到160是正常范围。如果怀得是男宝宝,一般到最后一个月平均胎心不会超过140,也就120,130。

  2、漏胎:70%

  漏胎是指怀孕早期有出血症状。我周围生男孩的朋友有不少在孕早期都出现过出血症状,而且我在网上也看到不少生男宝宝的准妈咪出现这种情况。

  3、胎动:65%

  男孩相比较而言胎动比较频繁,而且以拳打脚踢为主,女孩相对胎动较少,而且以身体翻动为主。这一条对我来讲很准。我家小宝在肚子里时胎动就很频繁,而且是拳打脚踢,劲还很大,经常踢得我“哎吆”地叫一声。不过我在网上也碰到过胎动频繁最后是女孩的,所以只能是相对来说。

  4、妊娠反应:60%

  有的说法是妊娠反应强是男孩,有的说妊娠反应强是女孩。根据我的经验,这两种说法都不靠谱。靠谱的是,你的母系家族里的孕妇的反应。就是说,你要打听一下,你的妈妈,你的姨,你的表姐,她们怀孕的时候是什么反应,然后最后生得是男孩还是女孩。

  以我来打比方吧。我当时的妊娠反应很强,就差没去医院输水了,不能闻油味,不能吃炝锅的东西,肚子即使空空的也会吐酸水。我妈当时在身边照顾我。她说:“你怎么反应这么厉害啊,我当时怀你的时候一点反应都没有。”我也觉得怎么这样呢,我怎么不随我妈妈呢。

  结果我妈给我小姨打电话的时候,就把我这些情况都给我小姨说了,我小姨说:“啊?怎么和我一样啊。不吃炝锅的,恶心地很厉害。”我小姨是生了个男孩。然后我妈给我五姨和我表姐打电话,她们都说怀孕的时候没有反应,而她们也同样都是生的女孩。而我小姨和另一个表姨反应情况和我一样,她们都是生得男孩。

  所以,参考母系家族里的孕妇的妊娠反应还是比较靠谱的。

  5、大头儿子长腿妹:60%

  这种说法说如果宝宝的双顶径和股骨长的差超过2cm,那么男宝宝的可能就大一些。我家小宝每次B超双顶径和股骨长的差值都超过2cm了,害得我一直担心他头大的问题。而且我身边确实是如果生得是男宝宝则头比较大。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了,呵呵。

  6、回血:55%

  按压两只手的大拇指,左手回血快得话就是男孩,右手回血快就是女孩。我当时觉得怎么还有这样的啊。不过反正这个办法也很好实践,我就试了一试。令我感到异常惊讶的是,我的左手明显比右手回血快。天哪。我又去试了试老公的手,他的左手和右手回血速度差不多。所以说这个办法对我很准。但是我没有从别的准妈妈身上得到验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