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想生女孩,孕前应该怎样做准备

来源:幼教网 2018-07-27 09:10:14

说两句

  现在时代变迁,很多人已经不再喜欢生男孩,反而希望生女孩。生女孩虽然不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但是怀孕前的一些准备,以及一些生女孩的方法和多吃一些酸性食物,这些都可以增大生女孩的几率。

  生女孩怀孕前的准备

  1、最好在排卵日的前两天进行。生女孩是需要X而不需要Y,排卵日女性体内会分泌一些液体,这些液体呈酸性,会阻止Y进入子宫,让X顺利进入子宫,这样就可以生女孩了。

  2、想要生女孩的话,女性朋友在时最好避免。因此,女性本身就是呈酸性的,酸性环境是有利于生女孩的,但是每一次会降低的酸性,也会降低生女孩的几率。

  3、可以适当的增加次数。性行为次数越多,Y的数量就会越少,生女孩的几率也会增大。但是性行为的次数也要控制在适当范围内,过多的性行为对身体也是有损伤的。

  生女孩的方法

  1、女性朋友酸性环境是最容易生女孩的,所以女性朋友要尽量保持自己的身体呈酸性环境,多吃一些酸性食物,改变体内的酸碱度。另外,一些洗液最好不要用了,有些洗液也是能破坏酸碱度的。

  2、姿势一定程度上也能改变生男生女。想要生女孩的话,最好采用男上女下的姿势,而且插入需浅,避免出现性。

  3、有调查表明,女性朋友怀孕年龄越大越容易生女孩。女性朋友年龄越大,体内的激素分泌会有所改变,酸性分泌物会增加,提高了生女孩的几率。

  4、压力大容易生女孩。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受到刺激强烈,容易导致体内呈强酸性环境,更易生女孩。

  5、吃素和甜食的女性更易生女孩。

  多吃酸性食物,容易改变体内的酸碱环境,使体内呈酸性环境,更能提高生女孩的几率。酸性食物有:各种肉类,如牛肉、猪肉、鸡肉、鱼类等;酸性水果有:番茄、橘子、草莓、葡萄、苹果、菠萝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