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杭州站 2018-07-25 14:34:17

说两句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2018学年新生招生公告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创建于2016年8月,是下城区政府为充分体现下城教育的优质理念,整合下城教育的资源优势,实现创建一所“开放性、内涵式、可持续”的现代新型学校的目标,在下城北部核心CBD区块创办的长江实验小学北部校区。

  学校坐落于都市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在这里,学校即公园,公园即学校。学校课程突出国学为基、科技为特、国际视野,在这里,自然环境、自然教育、自然成长。孩子们一天的学习从图书馆开始,孩子们的成长与公益一路相伴,在这里,追求自然、自然喜欢。

  一、招生对象

  1.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

  2.身心健康,智力发育良好的儿童均可报名;

  3.杭州市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外籍、港澳台适龄儿童。

  二、招生计划

  今年秋季拟招收一年级新生4个班,每班35人。

  三、报名时间、地点

  1.网上报名时间:4月2日-8日,登陆杭州教育网进行网上报名。

  温馨提示: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与长江国大校区分开招生,请家长选择学校的时候特别注意。

  2.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8:00——14:00

  地点: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下城区白石路129号)

  温馨提示:家长通过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当天需携带适龄儿童本人参加学校体验活动,否则报名视作无效。

  四、招生携带材料

  市区户口: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儿童一寸照片1张、水笔一支。

  非杭州户籍子女:适龄儿童杭州市居住证以及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儿童一寸照片1张、水笔一支。

  五、招生流程

  第一步:网上预约:4月2日——4月8日进入民办小学招生网站——“杭州教育网”(***hzedu******),选择“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根据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步:短信通知:4月13日中午12:00前学校短信告知家长面谈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如未收到短信请与学校招生办电话联系(56107117,5610716)。

  第三步:现场确认:4月14日报名儿童由一位家长陪同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下城区白石路129号)按流程参加面谈活动,家长须带好相关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五条),建议绿色出行。

  第四步:查询录取信息:4月15日15:00之后,将在学校网站(www.cjtygy.cn)、学校微信平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和学校对外公示栏公布录取新生名单,学校不再通过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第五步:缴费注册:4月16日9:00至15:00家长带齐户口本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五条),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办理一系列新生录取手续并用银联卡缴费(不收现金)。逾期不办视作自动放弃,学校不再保留入学名额。

  六、收费标准

  2017学年每学期学费为12000元,2018学年每学期的学费以市物价局审核为准,预计不超过20000元/学期。

  七、联系我们

  1.学校网站网址:http:www.cjtygy.cn

  2.学校微信公众号“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

  3.招生办公室电话:56107117、56107116,李老师、陈老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