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冬日孕妇如何穿出时尚

来源:幼教网 2018-07-24 14:30:03

说两句

  孕育一个生命,隆起的腹部洋溢着幸福、满足,这是作为女人最特别的美丽。怀孕的时刻,虽然体形发生了变化,免不了有臃肿的时刻,但只要跟随最新的时尚潮流,悉心打扮一番,那么,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孕妈也可以穿出时尚,穿出美意!

  时尚休闲的孕妇装,无损孕妈的专业形象

  整个世界的潮流趋向于休闲,因此,越来越少的怀孕女性选择呆板的职业套装。休闲着装正逐渐变成一个风格,这个流行趋势有利于怀孕女性,因为当你怀孕时将是你最能享受舒适着装的时期。

  以前,当孕妈开始怀孕时,因为考虑体型的变化,挑选一款合适的服装就要颇费心思。然而,现在挑选一款别致时尚、价格适中的职业孕妇装将变得简单易行。这当然要感谢那些致力于孕妇装设计的天才设计师们。当今潮流最新的设计理念就是:将孕妇装的风格向女性怀孕前日常着装的风格作延伸。

  怀孕职业女性最重要的目标是在办公室内也维持其专业的形象。曾经,怀孕的职业女性希望通过穿着A型造型、宽松造型的服装来掩盖其怀孕后体型的变化,现在,市场中提供了众多合体、剪裁精致的服装可以让怀孕女性不着痕迹地从日常装转向孕妇装,他人几乎无法察觉其体型和风格的变化。这些合体精致的服装可以让怀孕女性显得更加优雅整洁。所选用的弹性全棉面料不仅穿着舒适,并且可以塑造良好轮廓造型。

  孕妈冬季衣橱必备

  冬季气候寒冷,对于孕妈妈来说更应该注意保暖,首先在穿衣方面要注意保暖和舒适。

  1.可调节的裤子

  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这样松紧可自由调节,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窄窄的裤子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内裤不宜过紧,最好选用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静脉压更加增高,导致静脉曲张。

  2.棉质保暖内衣

  一般在天气比较不冷的时候,可以选择以棉质为主的保暖内衣,可搭配同款保暖裤,棉质的衣服轻柔触感,不仅舒适,而且保暖效果好。此外,全棉材质透气性好,对代谢十分旺盛的准妈妈而言,不至于因为皮肤散热量增加而形成皮肤的负担。

  3.羊毛保暖内衣

  羊毛保暖内衣最大特色是具有良好的御寒效果,极佳的延展性,纯度高的羊毛衣即便是薄薄一件也能非常保暖,而且羊毛因具有卷曲特性,使其含气量高,当天气较为暖和时能排出多余的热气以保持恒温,非常适合温差大及忽冷忽热的亚热带冬季。

  4.轻暖外套

  在外套方面。孕妇的着装就要注意不让腹部和腰腿受寒,衣着要轻而暖,可以选择轻便柔软的羽绒服。

  5.点睛围巾

  冬天气候寒冷,保暖用品非常必要,尤其是直接露在外面的头部更需要一条柔软美观的围巾。它不仅防风护肤,还可以对普通的职业服装进行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肩上系一条风情浓郁的围巾,会把暗色调的职业装一下调动起来,让人感到十分光艳。相反鲜艳的上衣如果搭配一条暗色的围巾,可以压住刺眼的亮光,既衬托出明眸皓齿,又可以显得庄重大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