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不同体型新妈妈的着装技巧

来源:幼教网 2018-07-24 13:35:08

说两句

  1、高而瘦削的体型

  这种体型,是最理想的“衣服架子”,产后一般对穿衣也没有什么影响,适合各种样式的服装。但如果穿着太古板的衣服,会让人觉得老气横秋。因此,在选择衣服的样式时,应特别注意“新鲜感”,最好是穿着大型花纹且曲线丰富的洋装。布料方面,则以舒适、柔软的质地最为适宜,如果衣服上有横向的花纹,会显得更为丰满动人。

  另外,选择宽边帽、大的手提包和时尚的耳环或项链,更会显得大方、俏丽。

  2、矮小而丰满的体型

  身材不高,产后更变得体态丰盈,只要在上半身或下半身的某个部位,裁剪得贴身合适,其他部位,则可以略显得宽松,这样可使身体的感觉衬托更为平衡。穿着蓬裙或长裙会显得更为矮胖,所以在穿着裙子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合身的短裙。此外,也可以选择色彩明朗的运动衫,细小花格的洋装。打结的围巾,或装饰领口的小胸针,都是理想而可爱的配件。总之,体型矮胖的人,在穿着方面,应该尽量表现得清爽而且充满活力。

  3、娇小玲珑的体型

  这种体型的女性,即使在产后身材也变化不大,如果穿着深色的衣服,会显得更为瘦小。所以,应该选择淡色或小型花纹、且质地柔软的衣服。此外,上衣可以采用镶边的样式,裙子则不妨在腰际打碎褶,使身材显得较为丰满。帽子、提袋和项链等配件,则尽量选用小而可爱的类型。

  4、高而粗壮的体型

  这种体型的人,产后通常腰部较为粗大,会变成一个粗壮的“胖妇”。所以,掩饰的重点应该放在腰部。如果体型略胖,裙长应该垂膝。此外,各种样式的迷你裙,也不适合这类体型的人穿着。

  服装的款式,以趋向运动装的样式最为合适。布料则以不要太显露体型的质料为主。色泽方面,则应选择深而鲜丽的色彩。配件方面,也以较大的款式较为合适。

  在举止方面,一定要注意细节,不要做出和身份不相称的举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