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睡前故事:小狮子的饺子店

来源:幼教网 2018-07-23 17:56:06

说两句

小狮子的饺子店

  小狮子巴巴住在高高的山顶上,他开了个饺子店,名字叫巴巴饺子店。

  巴巴用山上的小麦磨面粉,用山上的露水来和面,用山上的好东西做饺子馅。

  花猫来了,吃了一小碗山蘑菇饺子;熊猫来了,吃了一碗山野菜饺子;松鼠来了,要了一大碗松籽饺子。巴巴饺子店的饺子,都是绿色食品,别的地方可没有。

  一天,小狮子巴巴包香蕉馅饺子,一不小心,一朵白云飘进饺子馅里。别忘了巴巴饺子店在高高的山顶上,山顶上有白云飘来飘去。巴巴又包了两个白云饺子。小猴子和小狐狸一人吃了一个,两个人飞了起来,飞到天上。原来谁吃了白云饺子,谁就会飞到天上。飞呀飞,小猴子和小狐狸飞过大山,飞过小河,一直飞到自己家里。原来白云饺子还会带你飞回家。

  动物们都知道了神奇的白云饺子。小鹿来了,老虎来了,斑马来了,连平时不爱上山的大象也来了。巴巴饺子店里挤满了人,大家都要吃白云饺子,都想到天上飞。

  山顶没有一丝云彩,巴巴自己可造不出白云,有了白云才能包出白云饺子。大家等啊等,不吃不喝,从大清早等到中午,又到下午,山顶上还是没有白云,大家又累又饿,一个一个睡着了,小狮子巴巴也睡着了。

  这时,山顶上飘来一朵大白云,巴巴饺子店随着白云飞了起来,风儿吹着巴巴饺子店飞呀飞,巴巴饺子店里的动物们一点儿也不知道,他们都在睡大觉。

  大家醒来时,正在天上飞,啊!原来巴巴饺子店自己就会飞,用不着吃白云饺子,只要坐在巴巴饺子店里也可以上天。

  不知不觉,风儿改变了方向,巴巴饺子店开始往回飞,飞呀飞,大白云越来越小;飞呀飞,巴巴饺子店又飞回高高的山顶上,白云也不见了。

  啊!巴巴饺子店可以飞到天上,又飞回到山顶,大家好像都明白了。小狮子巴巴却一点儿也不知道:巴巴饺子店明天还会不会飞?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