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杭州萧山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杭州站 2018-07-23 16:27:42

说两句

  杭州市萧山区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年招生简章

  高桥金帆实验学校是由萧山区教育局创办、以民办模式运作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八年多来,在“一切为了学生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引领下,以“雅行、雅学、雅趣”为学校的文化诉求,倾力培育言行儒雅、学识博雅、情趣高雅的现代学子。学校本着“高起点、高品位”的发展目标,精心打造智慧型教师团队,潜心研发个性化学习课程。卓越的办学质量,学校已成为区内外知名民办学校。

  2018年秋季,经区教育局同意,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120名。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年满六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方法与时间:

  有意就读本校的适龄儿童,自即日起可在网上报名:家长可直接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gqjfschool.com)、萧山教育信息网(http://www.xsedu.zj.cn)或萧山区城区教育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xscxedu.com)报名。报名截止时期:4月28日下午5:00。

  三、面谈与录取方法:

  1、面谈:学校采取“面谈”的方式了解、考查和评估学生,并作为录取的依据(凡报名的学生经学校审核同意方可获得面谈机会)。

  ⑴面谈地点:本校(萧山区北干街道金惠路97号)

  ⑵面谈内容:(“面谈内容”和“面谈须知”详见本校网站4月25日公告)

  ⑶面谈时间:5月5日上午8:00、下午1:30开始。

  报名截止后学校将通过校迅通平台向家长手机发送面谈通知。届时请家长按学校短信通知约定的时间,自行带小孩到学校参加面谈。为确保家长能收到短信,请家长在给小孩报名时预留手机号码并保持开通。到时,未收到短信通知的家长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办联系。请家长和孩子共同仔细阅读“面谈须知”,准时参加面谈!

  2、录取:

  ⑴择优录取:学校按面谈成绩择优录取,5月8日,校园网上公布录取新生名单。(不另行专电通知)。

  ⑵学生在学校办理缴费、注册手续后,将取得萧山区教育局正式学籍;

  ⑶请准时按学校规定到校办理报到、注册、缴费手续。无故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校不予保留名额,敬请家长谅解。

  四、办学特色

  (一)立体的“三雅”学校课程

  雅行课程:拓展德育空间,奠基幸福成长因子

  好习惯课程、入学课程、十岁课程、毕业课程、绅士淑女课程、“小鬼当家”生活课程、“金龟子”德育课程、各类十佳评价体系等

  雅学课程:聚焦课堂教学,培育学科核心素养

  国学启蒙、整书阅读、玩转数学、有墨生香、人机对话、信奥等以及丰富的学科课程群

  雅趣课程:关注个性发展,塑造灵动飞扬学子

  游学课程、击剑、啦啦操、春之声、快乐种植、炫舞飞扬、衍纸等课程

  (二)深入的国际理解课程

  采用FunReading英语绘本课程,聘请具备多年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每周2课时小班化授课,课内打造全英文课堂环境,营造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氛围,让学生在一个个趣味故事中感受英语学习的快乐,体验中西方文化的差异,输出地道纯正的语言。

  五、就读费用:

  1.学费:每生每学期12000元(按学期为单位缴,具体以物价局核定为准)。

  2.中餐按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预收,英语教材费用每生按实收取。学校提供放学前困难班辅导,家长可另行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视情况予以安排。

  本招生简章的解释权归学校,欢迎家长垂电咨询:82824881、82824882、82824880、82824891教务处(招生办)82824886。

  萧山区高桥金帆实验学校

  二○一八年四月一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