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临盆待产 > 正文

暗示孕妇即将生产的六个信号

来源:幼教网 2018-07-19 09:55:25

说两句

  产前忧虑是一件很正常并常见的事,每个第一次怀孕的孕妇一般情况下都会觉得产前非常痛苦。我们通过电视节目了解到分娩时的女性到底有多痛苦,临产时声如破竹。虽然你无法逃离疼痛,但你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让你的分娩不像电视剧演的那样痛苦。

  1、腹部发生突然的疼痛

  如果你的腹部持续疼了3-4个小时时,就要马上穿上袜子了。妇科医生兼产科医师贾浦玛莎说“不间断的腹部疼痛是分娩前的征兆”,这说明你的子宫颈开始扩张,婴儿的头部开始向外伸出。虽然从子宫颈开始张开到婴儿出来之间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也需要尽快赶到医院。

  2、子宫开始收缩

  这是每个孕妇都会经历的,一般情况下,每次子宫收缩的时间会有一定的间隔,但是当你的疼痛感节奏性很强的时候,就要立即给医院打电话了。准备好去医院,仔细观察收缩的节奏。如果每隔十五分钟疼痛感都会达到顶峰,祝贺你,你要生了。但是如果你的子宫收缩不规律,先是十分钟一次,然后八分钟一次,再次二十分钟一次,这可能是假分娩,但是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3、头疼或者呕吐

  “感觉恶心想吐和头部巨疼无比时,一定要寻求帮助。尽快赶去医院,因为你的分娩可能即将开始”妇科医生玛莎说。

  4、感觉胎动

  你感觉不到宝宝在动了:“这种情况非常紧急,如果在你分娩前的两到三个小时感觉不到宝宝在动,就要马上联系你的医生进行检查。”记住,分娩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5、羊水破了

  无需解释,羊水破了就是你的胎膜破裂,大量水分流出,是要马上分娩的有力证据。这个时候,细菌很容易进到子宫里,给宝宝和母亲造成危害。这时候就要尽快赶去医院,任何**分泌物都要提高警觉。

  6、流血

  因为怀孕后就不会有月经了,但是,如果突然流血的话就要尽快赶去医院,因为这就是临产的前兆。因为你的宫颈已经开始扩张,会破坏血管。**流血并不是一个健康的症状,所以一定要尽快联系上你的医生,进行检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