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期末评语(2)

来源:幼教网 2018-07-17 17:53:00

说两句

  郑阳阳,你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宝贝。刚开学的你还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小男孩,不主动跟小朋友聊天。但是现在的你,可厉害了,你学会了不小本领哦:会自己穿脱衣服,会自觉地吃饭睡觉,而且吃饭很棒哦!你还学会了主动跟小朋友一起玩玩具,做游戏,聊天。超棒的小宝宝,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继续加油!

  邓敏莹,你是一个可爱、害羞的小宝贝。你会自己动手吃饭,能主动与老师谈悄悄话……真棒!但是老师觉得你的动手能力还要加油!当小朋友一起做手工的时候,你总是看来看去,不愿动手做;当小朋友一起画画的时候,你总不愿拿起笔画。宝宝,老师希望你下个学期更加胆大,能自己动手做手工、画画,好吗?

  任怡霖,你是一个文静、开朗的小女孩。相比刚开学的你,现在的你笑容更甜了。虽然你的年纪是班上最小的但是你的自理能力也不弱哦,比如:自己能动手吃饭了,自己上厕所,而且你还能读出很多英语单词呢!看到你的进步,老师真高兴!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更进一步,加油!

  陈广森,你是一个可爱、调皮的小伙子。早上回来,你能有礼貌地对老师问好!真棒!老师喜欢你。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动手吃饭,自己穿衣服等等。可是你不爱睡午觉,老师告诉你,不爱睡午觉不会长高哦!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喜欢睡午觉,好不好!

  冯永乐,你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小男孩。当遇到开心的事情,你就大声笑出来,听到你的笑声,老师非常高兴。当你做错事情,你就嘟起小嘴巴,下一步就大声的哭出来,听到你哭,老师不高兴了。老师希望乐乐做一个勇敢承担错误的笑男孩。你的自理能力很棒!但是你上课不能安静的坐下来听老师讲课。下个学期,做个专心听课的小宝贝,好吗?

  莫东滔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开学到现在,你的进步可真大:每天早上你能响亮地和老师打招呼;吃饭也不怎么挑食了,能在老师的鼓励下,吃完自己的饭菜;与小朋友相处会懂得互相帮助。真棒!你还是老师的小帮手,能帮老师搬椅子,能帮老师收书本等等。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

  陈俊升小朋友:害羞的你其实很能干,你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会自己吃饭、穿衣、上厕所,会安静的玩具具,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问的问题。你还会像“大哥哥”一样关心比你小的弟弟、妹妹。新年快到了,老师想悄悄地对你说:如果你在多一点大胆和自信,你会更加了不起!

  张涵琪小朋友: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上课时你能认真听老师讲课,回答问题时,你的声音能响亮地回答。琪琪,你知道吗?每当老师看到你灿烂的笑脸,是那么的高兴。每当老师看到你在幼儿园高高兴兴和小朋友做游戏时,是那么的快乐。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