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级学期末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37:52

说两句

  小班级学期末评语

  非常的可爱,天真又活泼,自进园后,你进步多多,现在的你有礼貌,每天能甜甜地和老师打招呼。还很能干,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还会帮助小朋友穿衣服、扣钮扣。如果,你能认真听讲,做事速度快一点,你会又更大的进步的!

  你是个内向的小男孩,现在你爱上幼儿园了,你与小伙伴能友好相处,生活自理能力也有了较大的进步,在老师的鼓励引导下,你也乐意和老师、小朋友交流、游戏。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你能多参加体育锻炼,让身体长得棒棒的,这样就每天都能来上幼儿园了,也能学到更多的本领了。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你样样事情都愿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强,吃饭、睡觉从不要老师操心。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快过年了,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你遇到困难、挫折能勇敢一点,做一个真正的小小男子汉。

  看似文静的你却是一个很要强的孩子,无论做什么事都那么认真有耐心,所以你在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你最喜欢和小朋友一起活动,每次活动是你都是眉开眼笑,开心极了。你有一颗善良的心,爱帮助别人,当小朋友的衣服穿不好时,你会帮忙拉一下,你的爱心、热心,赢得了大家的喜爱。相信在你的自信与努力下,你会有更大的进步!

  天真可爱的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活泼好动的你对什么事都产生好奇,喜欢去探索,尤其在游戏中更能投入角色;能干的你又是老师的好帮手。在这里,老师还要恭喜你在全国创意画比赛中获得了银奖,真了不起!只是如果你做事能再细心一点,遇到困难会主动跟老师说,相信老师会帮助你的。那你会表现得更出色。宝宝,加油!

  你是一个活泼、乖巧的小女孩,讲文明,有礼貌,和小朋友相处能团结谦让,所以赢得了很多朋友。通过一学期的努力,你的语言表达能力、动手能力、自理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上课时你能认真听讲,但如果你能积极发言就更好了。老师要对你说:“相信自己,你很棒!”

  你是个聪明、好奇性强的小男孩。进入小班后,看着你点点滴滴的进步,老师感到高兴。你会主动与老师、小伙伴交流,你喜欢搭积木、做游戏,上课时也能响亮地回答老师的问题。吃饭、穿衣、入厕、午睡等生活习惯都有很大的进步。如果你能在活动时遵守规则,做事细心一点,你的进步会更大的。加油!磊磊

  能干的你自理能力强,做事认真又细心,所以总能得“三颗星”。你还在拍皮球比赛中得了“三等奖”呢!真棒!活泼、可爱的你课间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游戏、唱歌。善良的你喜欢帮助别人,能和小朋友和睦相处。老师希望你能大胆一点,自信一点,那样你会表现得更加出色!加油吧!

  以前那个不爱说话,不合群的小女孩,如今变样了。现在的你能够在老师的鼓励下,在大家面前说话、唱歌了,看到你和小朋友在一起地开心的样子,老师也为你感到高兴。也许是你胆小的缘故,你做什么事都显得很怕羞,所以很多表现自己的机会都让别人抢去了。其实,老师每次提问时多么希望能看到你高举的小手啊!加油,老师盼着你呢!

  一声响亮的“老师早”,不用看就知道是你,我们的佳蕾小朋友。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从不跟同伴发生争执;你是个能干的孩子,吃饭、穿衣、入厕样样事情都能做得好;你是个好学的孩子,上课认真,画画、操作细心,游戏专心……瞧!你有多棒!所以,你要自信一点,大胆一点,老师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