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写给孩子的30条期末评语(2)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21:46

说两句



  15

  你是个文静的小帅哥,你聪明、可爱、活泼、文明、守纪、自律,老师从没有遇到过你这样能干的孩子。虽然你平时话不多,但你对老师非常有礼貌,对同学你总是很谦让,每次评小红花,所有的同学都会推选你,你不仅得到老师的喜爱,更重要的是,你已经成为了同学学习的榜样。在今后我相信你会再接再厉,成为老师的好帮手。

  16

  你知道吗?你笑起来真的很可爱,虎头虎脑的你是个活泼、大方、热情的小朋友。在幼儿园里你礼貌、好学、我喜欢听见你回答问题时响亮的声音。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的事情都能很好的完成。而且你很热心,常常看见你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如果你能在各项活动中,改正自己插嘴的坏习惯就更好了。

  17

  可爱的你平时太文静、也太胆小了,每次老师看着你的时候,你马上就躲开,其实老师很喜欢你的,你上课遵守纪律,很乐意参加各项集体游戏活动;和小朋友能够友好的相处,尊敬师长;在吃饭、午睡的时候,你的表现也是很棒的。希望你能够在大班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一个上课积极开动小脑筋、大胆举手发言、活泼大方的小姑娘。

  18

  在我的眼中你永远都是一个乖巧、聪明、懂事的好孩子。我特别喜欢看你表演舞蹈,你的舞姿是那样的优美,让老师很骄傲;你的学习习惯很棒,所以你能很好的掌握各门学科的教学内容;在与同学相处时,你也能够很好的和伙伴合作;希望你进入大班后能变的勇敢、大胆些,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好吗?

  19

  还记得你那次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吗?那天你真的将所有的老师都迷倒了,我为你感到特别自豪。你在这个学期中的表现很出人意料,特别在学习上,你能认真、积极的参与每一次学习活动,数学方面有很大的提高。你很热心,常常能看见你主动的帮助其他小朋友。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相信你自己会成为老师最棒的学生。

  20

  很喜欢看见你那甜美的笑容,在我的眼中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讲文明、讲礼貌,和小伙伴们能友好的相处。学习习惯也不错,常常看见你那高举的小手,你在这个学期中有了很大的进步:做事不拖拉、上课不插嘴,爱劳动,讲卫生。希望你进入大班后,能改掉自己任性的习惯,成为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21

  你是个善良又内向的小女孩。这学期你进步了很多,上课时爱发言了,吃饭也快多了。爱笑了,爱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了。还会念儿歌、讲故事。你的绘画比以前进步了很多。老师希望你以后胆子大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把自己要表达的意思说的再清楚一些,有时间的时候都看看书,多认识一些汉字,提高口语表达能力,你会变的更加棒的!

  22

  你是个大方又文静的小女孩。你在这学期里的表现很好,也学会了许多新本领,特别是画画提高较快。你喜欢帮助别人,也喜欢劳动。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强。但是你的胆子还不够大,老师希望你以后上能经常举手发言,开动自己的小脑筋。遇到事情能及时告诉老师,不要为一些小事就哭鼻子。下课要经常去多认识一些字宝宝。让自己变得更棒,好吗?

  23

  你是个可爱、善良又聪明的小女孩。这学期你进步了很多,你比以前能干多了。上课你喜欢开动小脑筋,常举手发言。你的自理能力也变强了,你的画、语言发展进步很快。你参加了舞蹈兴趣小组后,动作的协调性强多了。在这次节目中你表现得非常出色。希望星星以后能多参加这些大型活动,让自己得到很好的锻炼。你一定会变得最棒的,加油!

  24

  知道吗?你笑起来真的很可爱,虎头虎脑的你是个活泼、大方、热情的小朋友。在幼儿园里你礼貌、好学,我喜欢听见你回答问题时响亮的声音。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的事情都能很好的完成。而且你很热心,常常看见你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如果你能在各项活动中遵守规则就更好了。

  25

  你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大家可喜欢你啦!你人小可样样事情敢超人先,做的都要比别人好,你画的画得真好看,能注意画面整洁,构图合理,富有创意。希望今后能更大胆些、活泼些,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相信这样你会更棒!

  26

  你有一双非常漂亮的大眼睛,在你开动脑筋时它们总是那么明亮。你待人有礼貌,能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探索活动,你的兴趣很广:唱歌、跳舞、听故事、搭积木每样都是你的强项,你的自理能力也很棒,自己穿衣,自己吃饭,是个能干的好孩子,希望你多和老师谈谈心,成为老师的好朋友。

  27

  你的小嘴巴特别能说,口语表达能力很强,还特别爱看书,图书角里经常能看到你的身影。你在“六一”联欢会上的表演精彩极了,只是老师发现这学期你不像以前一样上课爱发言了,希望你在新学期里上课能认真听讲,大胆地举手发言,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28

  你是一个懂事、自尊心较强的小男孩,你做事情认真、细心,你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愿意帮助老师和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你喜欢看书、玩玩具。本学期你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老师希望能看到你大胆地站在集体前为大家表演节目的样子,好吗?

  29

  你是这个学期进步最快的孩子,你懂事又活泼,能大方地和同伴分享自己的玩具……你的聪明灵慧,你的反应之快,令老师刮目相看。在绘画上你总能得到小伙伴的赞许,在发言上你变的大胆了。孩子,继续努力吧,如果能学会谦让,你将更完美!

  30

  你是个听话又懂事的乖孩子,脸上总是洋溢着腼腆的笑容。虽然你平时言语很少,但小脑袋里却装满了智慧。 对老师的提问,你总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个学期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能自己穿脱衣裤了,只是吃饭还是慢了一点,要加油哦!希望你在下学期能变得更活泼开朗些,这样就会交上更多的好朋友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