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春季大班幼儿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36:19

说两句

  林昭铖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爱笑的你就像会发光的星星般明亮。老师最喜欢夸你了,你每次听到老师夸奖你都会很肯定的点头说“嗯嗯!我最棒!”老师喜欢这般自信的你。希望今后的里爸爸妈妈要多抽空陪铖铖参加幼儿园里的活动,童年的快乐是未来弥补不了的!

  云梓萱

  你是一个聪明、机灵、有个性的漂亮宝贝,可爱的啵啵头,纯纯的笑脸,像春雨一样感染着周围的人,如果森林里面有精灵的话你就是老师心中的小精灵,你调皮捣蛋却让老师讨厌不起来。你最喜欢扑在老师的怀里听老师夸奖你了,那时甜甜的你像奶油一样甜而不腻,你聪明、好学让老师对你翘起了大拇指,向上吧云姑娘!

  唐子涵

  你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记得开学初,你总爱问“老师,我妈妈呢?我要妈妈!”那时,老师看见你眼里闪着的泪花却不见眼泪落下,老师心疼这般坚强的你。你爱在裤子里面画地图又不跟老师说,老师很生气,你看到老师眼里的怒意,地下头不说话,自尊心这般强的你有再次让老师心头一痛,不忍责怪、不忍批评,希望下学期你不要再在裤子里画地图了。

  吕博文

  你是我们班最小的宝宝,年龄小小的你比小哥哥小姐姐们还要懂事。每次老师发牛奶发点心你都会很有礼貌的说“谢谢老师!”真的好有礼貌!上课的时候你总是坐的好好的,认认真真的看老师上课,从不开小差!喜欢跟老师学话的你最可爱了,高低起伏的说话调调,不知道把老师逗乐了多少次!老师希望大了一岁的宝宝吃饭能够像大老虎一样,这样才能长得壮壮的!

  刘睿琪

  大大的眼睛、文气的小脸,笑容中带有丝丝羞涩。缺乏安全感的你依赖性很强,每次来幼儿园的时候总是对父母恋恋不舍的,你喜欢赖在老师的怀里,等情绪稳定后,你开始跟小朋友们玩耍,上课认真的听讲,这样多好!老师希望来年的你变得勇敢懂事些,还有,你要像个大老虎一样,吃饭棒棒的!

  王昊翔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你炯炯炯有神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你很有爱心,看见小朋友摔倒了你会主动扶起那位小朋友,老师为这般懂事的你鼓掌!在和小朋友相处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的去攻击别的小朋友,事后你也会知错的低下头,老师知道你是无意的,希望宝宝以后能慢慢改掉这个不好的毛病,父母对孩子也无需过多的娇宠,只可宽容不可纵容!

  魏俊臣

  你是一个性格内敛、自尊心强的孩子。有段时间你闹情绪不想来幼儿园,上课时坐在位置上认真看着却不发言,看到老师的眼神你会低下头去,那时候老师不了解你,自从姑姑跟老师反应了你的情况后才知道你是这么的聪明好学,跟老师学儿歌做游戏,上课也积极发言。老师希望来年的你可以更加的活泼开朗!

  李春洋

  你是个性格内向的孩子,不爱说话的你却很懂事,每天来到幼儿园总会很有礼貌的跟老师问好。在课堂上你会很认真的学习,很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日常生活中你能和小朋友和睦相处,从未和小朋友发生过争吵。你各方面都很优秀,唯一不足的就是不爱说话,老师希望洋洋以后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更活泼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