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期末评语精选4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16:02

说两句

  18、你是一个文静、腼腆、自尊心较强的小女孩。你不但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愿意帮老师和班级做事。你与小朋友相处得很好,对老师有礼貌,上课时较认真,有良好的倾听习惯,但举手发言不够积极、主动,动手能力需要加强,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活泼些,做个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19、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对老师有礼貌,能主动与老师交谈,特别喜欢看图书、玩玩具,上课有时能大胆举手发言,但你注意力易分散,需老师不断提醒和督促,希望你在新的一学期里上课能认真听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好吗?

  20、你是一个聪明又活泼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愿意和老师交谈,能主动帮小朋友解决问题。上课时倾听习惯较好,发言也积极主动,接受能力较强,是其他小朋友的榜样,希望你以后和同伴在一起能够友好相处,好吗?

  21、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很喜欢帮老师做事,也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吃饭、午睡的习惯已有进步,参加班上的各种活动也很积极。但是你上课时不太能认真听讲,喜欢动个不停,你以后一定能够改掉这个坏习惯,对吗?

  22、你是一个懂事、自尊心较强的小男孩,你做事情认真、细心,你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特别能够积极动脑,大胆举手发言,你还愿意帮助老师和小朋友做事。本学期你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希望你以后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23、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友好相处,你特别爱干净,衣服总是整整齐齐的。午睡时,你的衣服、小被子也叠得很好。你吃饭已有进步,能独立吃完自己的饭菜,上课有时能举手发言,但有时不够专心,需要老师不断提醒,希望你在新的一学期里改掉缺点,争取更大的进步。

  24、你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男孩,能主动和老师打招呼,热爱劳动,会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本学期生活自理能力、动手能力明显提高。吃饭不挑食,不剩饭。但你睡觉习惯不太好,睡觉时喜欢和别人偷偷讲话。老师希望你上课时能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午睡时能看到你熟睡的小脸。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