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期末评语精选2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15:02

说两句

  7.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顽皮的孩子,老师非常钦佩你的适应能力。现在的你,好学、上进,课堂上的你眼睛睁得好亮,作业书写的也不错,特别喜欢听故事,其实,老师更想听你讲故事,愿意吗?还有,你的舞跳得好棒,看到你在圣诞晚会上的精彩表演,让老师觉得你是最棒的。老师期待着你,正如你的名字一样,扬 起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8. 女孩子的活泼,女孩子的叽叽喳喳,男孩子的大大咧咧,这就是你,精彩十分。在我们这个班集体里,你没有女孩子的娇气,却有着惊人的适应能力。记得刚入园的时候,我们班女生,只有你从没哭过鼻子,还像个大姐姐似的安蔚着其他的小朋友。最让程老师开心的是,你改掉了丢三落四的坏习惯。最让老师心疼的 是你因为自己不小心,摔了两次交,以后走路可要小心,别再让自己受到伤害,做个健健康康的好孩子!

  9. 园园,优秀的你一直是老师的骄傲,小朋友们的好榜样。“故事大王”、“曙光之星”以及你在圣诞晚会上的精彩表演,都足以说明,你是最棒的。在此,老师想送你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衷心地祝愿你在曙光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我最爱的小姑娘,愿下学期的你更优秀、更出色!

  10. 课堂上,你总是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敢举手回答问题,老师知道你也会,但这样不利于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刚开学相比,你的性格稍微有一点活泼了,课间经常看到你和大家在一起开心地玩。我想,如果新学期,你在课堂上能积极发言,你将是我们班最出色的。老师期待着你成为 最出色的宝宝!

  11. 雯雯,你知道吗?你的进步让老师和小朋友感到吃惊。课堂上你不但专心听讲,还经常发表自己的观点。批改你的作业,觉得是一种享受。更让老师高兴的是你变得勇敢、活泼了,在生活上也不再让老师为你操心了, 特别让程老师吃惊的是,那次在宿舍睡觉前,你把衣服整整齐齐地叠好放在床头,让老师对你刮目相看。老师坚信,雯雯的路一定会走得更精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