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毕业评语9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12:52

说两句

  19、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朋友,你爱动脑筋,上课时不但能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还能积极举手发言。你的歌唱得很动听,你的画画得很美。但是,有时你不能主动关心别人,帮助别人。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改掉这个缺点,就更好了。

  20、你是个聪明,好学的孩子,你的想象力真丰富,你的口语表达能力真棒!上课的时候你特别的认真,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特别积极,你还能帮老师做好多的事,是老师的小助手,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21、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上课你能专心地听老师讲故事、学儿歌,你的绘画、折纸都很很棒!你的数学操作能力很强,数学作业完成得又快又好,课间你能和小朋友一起快乐地游戏,但你上课不喜欢积极举手发言,不能主动与别人交流。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改掉这些缺点,老师相信你一定就更棒了。

  22、你是个很聪明、很懂事、很讨人喜欢的小男孩。在幼儿园里,你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你心地善良,喜欢帮助别人,你的心还特别细,总能想到其他小朋友所想不到的问题。但是,你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上课不喜欢举手发言。就要上小学了,赶快努力改正这个缺点,好吗?

  23、你是个能歌善舞的好孩子,你的舞跳得真棒!念的儿歌很好听,画得画也很美。上课你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是老师的小助手,你的小手很能干,不但会自己的事自己做,还乐意帮助别的小朋友,你总是抢着为班级做事。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今后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24、你天真活泼、聪明可爱,你很乐意接近同伴,常喜欢与老师交流,你的上进心很强,学习积极性也很高,很乐意为班级做事,你上课能认真听讲时,还能积极开动脑筋并踊跃发言,思维很活跃;你乐意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25、你是个能歌善舞的小朋友,有较强的上进心,上课特别专心,回答问题很积极,,你的小手很能干了,每天不仅能做好自己在事情还主动为班级搞卫生,你还很有爱心,从不欺负小朋友,小朋友都乐意和你做游戏。就要上小学了,希望你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26、你是一个天真可爱、聪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课能认真地听老师讲故事、念儿歌,值日生工作主动积极,你能与小朋友友好相处,但遇到困难你喜欢流眼泪,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希望你更加勇敢些、能主动与别人交流,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变得更加能干的,加油吧!

  27、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男孩,这学期你的进步真大,上课时能认真听讲,有时还积极举手发言,平时你很乐意帮助同伴,绘画比以前有进步。不过,有时候还比较淘气,不能管住自己坚持完成任务才出去玩,就要上小学了,你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对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