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毕业评语3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09:13

说两句

  15、你是一个活泼、开朗、可爱的孩子。你能认真参加体育活动,学会了钻爬、拍球、跳绳等很多本领,动作发展协调。原来上课坐不住的你,现在能够认真听了,还改变了贪玩、散漫的坏习惯。你现在懂事了,和小朋友玩时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了。午睡的自觉性有了提高,只是有时不能很好的遵守午睡常规。希望冬冬进小学后要更加懂事听话,做个聪明能干的好孩子。

  16、你是个聪明、能干,有礼貌的孩子。你兴趣广泛,特别喜欢绘画活动,每次的绘画作品构图都很饱满,颜色搭配的也很协调,并多次获得各种绘画的荣誉。你乐于帮助别人,平时能主动关心班级体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你能认真听讲,有时也能回答问题。你是一个较独立的孩子,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生活自理能力较强,是个较懂事的孩子。望敏敏到小学后,能不断努力,做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17、你是一个勤劳、善良,爱帮助人的孩子。你兴趣广泛,特别喜欢手工活动,每次的手工作品都很漂亮,是个心灵手巧的姑娘。你喜欢音乐活动,会合拍地跟着音乐做模仿动作,音乐游戏等。你有较好的劳动习惯,能关心班级并愿意帮助别人。有时你也较贪玩,上课不够专心。老师发现你对计算方面的内容掌握不是很好,希望萍萍到小学后能努力学好每样本领,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18、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临近放假,你也要离开幼儿园,做一个小学生了。在幼儿园的三年时间里,你对老师同伴有礼貌,不论在幼儿园还是在园外,你看到老师总能主动的打招呼。你能认真参加各种活动,上课专心、偶尔也能发言。你的小手也变得能干了,画画、手工、写字进步都很飞速,对学习兴趣也有了较大的提高。希望凡凡进小学后能更加懂事听话,做个聪明能干的好孩子。

  19、你是个聪明、能干,有礼貌的孩子。你兴趣广泛,特别喜欢手工活动,每次的手工作品都很漂亮,是个心灵手巧的姑娘。你乐于帮助别人,平时能主动关心班级体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你能主动参加各种活动,上课专心、能发言、动脑筋。你思维敏捷,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你善于观察,喜欢问为什么。你不仅能管好自己也能帮助他人,深得小朋友的喜欢。希望进入小学后能加强计算方面的练习,做个全面发展的孩子。

  20、你是一个热心的孩子,平时能主动关心班级和小朋友,喜欢帮助别人。你调皮好动,在行为习惯方面还得学着自我约束。在动脑筋方面你进步很大,偶尔也能发表自己的见解了,参与性、主动性比以前强了,就是还欠专心一些。与同伴交往方面也不象以前一样吵吵闹闹了。希望挺挺到小学后能大胆些,做任何事情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大胆的表现自己,在学习方面还要多努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