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给中班幼儿经典的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04:42

说两句

  1.孔凡森:课堂上,静静地坐在你的位置上,不敢举手回答问题。尊敬老师,与小朋友们相处较好。虽然年纪小但在自理方面很强,你平时不爱讲话,老师希望你能主动与老师交流与沟通。好吗?

  2.程雨晨:腼腆、稳重是你的个性。活动时,很少看见你高高举起的小手。你书写非常工整,但需要提高速度。你面对困难,常常用哭鼻子解决。如果你能改掉这些小毛病,变得勇敢些、坚强些,那就好了!你说呢?

  3.李兴刚:你是一个外向、调皮的男孩。什么时候都能与小朋友一起快乐地游戏。但是你上课很少认真听讲,从不喜欢举手发言,遇到问题不愿主动解决,不乐意让老师帮助。老师希望你能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加油,好吗?

  4.崔姿羽: 你是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早上来幼儿园能主动向老师问好,你的舞跳得真棒!你的歌唱得真甜!课间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合作玩游戏。老师希望你在上课时能够主动举手发言。相信你。加油!

  5.任淑婷 : 你是一个活泼、能干的小朋友,上课能认真的听老师讲故事,念儿歌,还能积极地举手发言,而且自己动手折叠被子,整理玩具,还能帮助老师收发学习用具,课间也能和小朋友一起快乐地玩耍、做游戏。遇到事情也能主动与老师交流。希望你能继续努力,相信你一定会变得更能干的。

  6.李玉涵 : 你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朋友,你画的画,做的手工可真棒。你的数学操作能力也不错,平时你能与小朋友在一起快乐地游戏,如果你中午睡觉的时候能安静的入睡,遇到困难能主动与老师交流,你的本领就会变得更大了。

  7.马广轩 : 你是一个内向,懂事的小朋友。下课能与小朋友一起快乐地游戏。但是你上课不喜欢积极举手发言,遇到困难不能主动与老师交流。新的一年,又长一岁,老师希望你能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加油,好吗?

  8.韩子钧:你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小朋友,你的小手很能干:被子能叠得整整齐齐,手工作品做得特别精巧。上课你能认真听讲,有时能举手发言。但你遇到困难不能主动与老师、小朋友交流,老师希望你与人相处大胆一些,主动一些,好吗?

  9. 奥威: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喜爱体育运动,胃口好的不得了,每次午餐总是第一名吃完。如果你在活动时能积极举手发言,作业本再整齐些,那就更好了!老师相信你!

  10. 王丹: 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小女孩,能和小朋友一起合作游戏。做事认真,老师每次看到你的作业,感觉非常舒服。但是,你不喜欢主动与别人交流自己的见解,老师希望你能大胆得去展示自己,表现自我。

  11.苑林柯:文静,细心是你的优点,尊敬老师,做事认真,能够自己穿脱衣服,叠被子也很棒。但不爱讲话是不好的,老师希望你以后大胆些、自信些和小朋友快乐地成长,希望能听到你响亮的声音。加油!

  12.崔浩然:你是一个憨厚,懂事的小朋友,生活处理能力很好,和朋友相处友好,尊敬老师,热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但上课讲小话是不对的,老师希望你上课认真点好吗?做一个爱学习的人。

  13.任碗怡:文静、细心是你的优点,尊敬师长、做事认真,能干的你、能够认真的把衣服穿好,按时完成作业,但是回答问题声音有点小,老师希望你以后你能够大胆些、自信些、和小朋友快乐的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