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年厦门市湖里实验小学秋季新生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厦门站 作者:范小筒 2018-07-04 14:15:50

说两句

2018年厦门市湖里实验小学秋季新生招生简章

  根据《厦门市2018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厦门市湖里区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精神,制定本校2018年秋季一年级招生简章。现就报名及招生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招生原则:

  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组织所划定的招生片区内适龄儿童按时就近免试入学。

  报名对象:

  禾山社区片区内楼盘住宅(联发欣悦园、东海山庄、东晖广场、凯悦新城、禹州城上城、御之苑、幸福密码、中央美地、新景龙郡、金色阳光、枋湖花园、龙湖花园、新永城)(不含车库、店面等);枋湖社、梧桐社的原住民;枋湖社区片区内楼盘(枋湖新村,金枋至尊,金枋世家)(不含车库、店面等)符合“两一致”,即适龄儿童与父(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的适龄儿童。(指适龄儿童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招生片区内的住房是实际住所)

  报名条件:

  1.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2.入学对象系业主的直系子女,多名业主则只能确定其中一位业主,适龄儿童的父(母)所占房屋产权的比例应超过50%。

  报名程序:

  1.【网上预约登记】

  属于我校招生对象、且符合上述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其家长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预约登记(登记时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

  2018年5月28日至6月1日。家长可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登录网址为(http://www.ixm.gov.cn)或关注“i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登记。如适龄儿童的户口在6月1日后才迁入到湖里区,家长可以于2018年7月5日—7月6日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或关注“i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补预约登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