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深圳市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大学区招生试点公告

来源:家长帮深圳站 作者:小松 2018-06-29 17:06:08

说两句

2018年深圳市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大学区招生试点公告

  根据《龙华区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大学区招生试点方案》要求,龙华区大学区招生试点范围录取学生时,在出现多人积分相同的情况下,该部分学生采用现场抽签录取办法实行差额录取,录满为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抽签过程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监察员全程参与见证与监督。为做好现场抽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抽签时间与地点

  本场为深圳市高级中学北校区小学一年级学位抽签,拟对申请该学校小学一年级85分学生进行差额抽签。

  时间:2018年7月1日(星期天)14:00-17:00

  地点:深圳市高级中学北校区一楼阶梯教室

  二、抽签办法及程序

  抽签选用2种颜色球为抽签球,现场抽签决定其中1个颜色球为中签球,家长按抽签序号依次在抽签箱内抽取1个球,抽到中签球为取得学位,抽到另一颜色球为未取得学位。

  (一)通知

  6月30日前,由录取学校负责通知符合条件参与抽签的学生家长,发放《抽签入场通知书》和《承诺书》,家长凭有效证件(家长身份证及学位申请回执)领取。参加抽签的必须是申请学生父亲、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之一,每一位学生只能由一名家长参加抽签,如父亲、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因故不能参加现场抽签,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参与抽签的学生父亲、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凭家长身份证、《抽签入场通知书》及已签订的《承诺书》参加抽签,受委托人凭委托书、《抽签入场通知书》及已签订的《承诺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参加抽签。

  (二)签到

  2018年7月1日14:00-14:40,入场验证,验证完毕后进入抽签现场抽签。家长凭家长身份证、《抽签入场通知书》及已签订的《承诺书》签到,受委托人凭委托书、《抽签入场通知书》及已签订的《承诺书》、受委托人身份证签到,未到或迟到视为自动放弃抽签资格。

  现场工作人员负责核实家长有效身份,核验合格的家长从1号抽签箱内抽取抽签序号,工作人员对家长抽签序号进行登记,家长在入口处将抽签序号投入2号密闭箱,用于抽取家长代表。已抽取抽签序号的家长入场后按抽签序号对号入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