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济南市高新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登记通知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阿菁233 2018-06-27 19:51:55

说两句

2018年济南市高新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登记通知

  2018年4月14日民办彭浦实验小学开放日信息报道为贯彻落实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接受基础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济政办发[2003]26号)和省市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精神,做好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工作,保证居住在我区,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我区2018年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信息登记通知如下:

  一、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区申请入学的基本条件

  1.适龄儿童(指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下同)须年满六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2.适龄儿童父(母)亲在高新区连续居(暂)住一年(截至2018年8月31日,下同)以上,且目前仍在高新区居住,以居住(暂住)证为准(自发证日期截至2018年8月31日满半年)。

  3.适龄儿童父(母)亲在济南市连续务工并缴纳社会保险(依法经营)一年(截至2018年8月31日)以上,且目前仍在济南市务工(依法经营),以务工证明或营业执照为准。

  二、登记时间及信息登记范围

  7月2日上午8∶30—11∶30,登记居住证在盛世花城、新东方花园、海信慧园、茗筑美嘉、未来城、万达华府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7月2日下午2:00—5:00登记居住证在草山岭、理想家园、鑫苑国际、聚鑫旺园、沁园新居、水晶东座、小鸭集团宿舍、机床四厂宿舍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7月3日上午8:30—11:30,登记居住证在牛旺小区、徐家庄、明湖白鹭郡、祥泰新河湾、三庆汇德公馆、明湖太学苑、国华印象、龙园小区、中海天悦府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7月3日下午2:00—5:00,登记居住证在新生活家园、会展香格里拉、丰奥嘉园、贤文小区、中铁汇苑、康桥颐东、省委组织部宿舍、济南二职专奥体中路校内宿舍、黄金时代、雅居园小区、万科麓山、万科金域国际小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7月4日上午8:30—11:30登记居住证在北胡灏苑(北胡村安置房)、南胡花苑(南胡村安置房)、兴旺家园(小汉峪村安置房)、汉峪新苑(大汉峪村安置房)、中铁逸都国际、涵玉翠岭小区、瀚裕华园、鲁邦·奥林逸城、重汽1956、德润天玺小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7月4日下午2∶00—5∶00,登记居住证在奥龙观邸、东荷苑小区、晨曦家园、玺园、舜奥华府、东城逸家、华晧英伦、玉兰花园、山水华府、三盛国际、金汇瀚玉城、汉峪海风、凤凰国际、凤凰上郡等小区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