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盘点上海优质升学成绩的8所民办小学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桃花开无声 2018-06-25 10:51:27

说两句

  今天来盘点一下热门民办学校的升学实力吧!上海热门民办学校竞争可不仅仅是学校的课程特色、办学理念,在中国式教育中,我们还得关注学校的升学情况啊,毕竟幼升小是开始,但也是尤为重要的基础,接下来的小升初,中高考,都是残酷的。

  盛大花园小学

  学校情况:

  盛大花园小学是一所走读与寄宿并存的民办学校,同时也是一所全市招生的民办小学。盛大花园小学整体语文很有名,学校也比较重视语文学习,作为盛大的娃语文必须要好(备考面试也可以多重视语文方向),另外盛大确实是一如既往的“鸡血”,但是鸡血的学校也有鸡血的好处,整体升学情况还是挺不错的。

  招生情况:本区250人,外区138人;全市招生;第一、第二志愿都给予面谈机会

  升学情况:

  升学情况总体都很不错,可能跟鸡血的学习也有关,去华育、西南模范、西南位育、上宝、张江的都有。上宝、华育和西南模范的大概分别有20-30个左右吧,西南位育的就比较多了一般能有90-100个,2016年是118个去了西南位育。

  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

  学校情况:

  福山正达是福山教育集团目前全力打造的一所优质民办。相比公办福外,民办的福山正达热度更高,同时也是难考的。福山正达很重视“家校互动”,学校也比较重视英语学习,在英语课程方面强度比较大,每周会有语法课程、拼写课程、写作课程、自然拼读,还会有外教课和外交活动。学校著名的是“外语节”,去开放日应该可以了解到。

  招生情况:总数470人,其中北校区266人,南校区204人;仅限一志愿且浦东户籍优先

  升学情况:

  小升初时候,能上重点学校的比例大概是60%。基本走向是华育、浦外、上外、张江、兰生、上实等等,毕业的大部分都会去这些学校,如果是对口的就是建西、建实、进才。JW有关于smk的规定,所以今年可能会比2017年有些下滑,但总体来说,升学情况还不错。

  民办打一

  学校情况:

  民办打一发展势头还算不错的,毕竟可以依托公办打一,另外就是学校比较鸡血,中高年级平时测验多,考试内容也不仅仅局限于书本,主要还是考孩子综合能力,让孩子保持正确率的同时也要注意提高做题速度,学校在杨浦区名声不错,教学质量也是可以的。

  招生情况:班级数4个,招生人数152人(无寄宿);录取第一志愿

  升学情况:

  从打一毕业的孩子还是挺好的,基本上部分尖子生能进兰生、存志,部分对口能进铁岭中学

  上外双语

  学校情况:

  上外双语是杨浦区热门并且难考的学校之一,知名度比较高,另外他们的初中部实力也很强。很多打算考上外双语的,主要也是看中了初中的实力,毕竟有一个直升名额在,初中很厉害,实力接近兰生,而且初中整体成绩也不错,中考时提前名校录取的名额也很多。但是在上外双语学习是真的辛苦,而且花费也会比较高,除了盛大,我觉得第二“鸡血”学校可能是它了

  招生情况:班级数6个本区招生240人(无寄宿);仅面谈第一志愿

  升学情况:

  大部分会选择直升,毕竟初中部实力强劲,直升比例大概是45%,100多个名额,其他优秀的还可能选择考兰生、上外附中等等。

  世界外国语小学(徐汇)

  学校情况:

  世外有境内部、境外部、还有个融合部,学校国际化程度很高,而且注重双语,孩子英文普遍好,不仅仅是书写方面,口语方面也很不错。

  招生情况:2018年秋季招收一年级十一个班。境内部四个班,176名学生;双语部四个班,112名学生;融合部三个班,84名学生;第一、第二志愿都给予面谈机会。

  升学情况:

  境内部大部分毕业生都能直升初中部,大约前面110名都能直升世外中学。世外的中学部实力也挺强的,在中考时预录取名额也能有30个左右(中考成绩不错)。每年华育的有20人左右,基本上都是全校排名靠前的了,不过大多数厉害的娃娃会选择出国。

  上外附小

  学校情况:

  上外附小英语、数学是它的特色,是一所民办双语学校,综合实力靠前,网传tz多,这个也不好评判,不过要说一下是他的初中部,上外附中实力很强,因为每年都有直升名额,算是“神仙学校”

  招生情况:6个教学班;本区招收166人,外区招收110人;全市招生

  升学情况:

  直升上外附中的,基本上每年都有120个面谈,2017年录取了31人,基本上是4:1,能直升上外附中是真的很幸运了,上外附中一直以来中考成绩都很好。如果没去上外附中的,基本上会去上外东校,新华初、外区的华育、兰生。

  逸夫小学

  学校情况:

  学校重视理科,数学是他的特色,另外逸夫据说起初作业量不太多,放学后也比较轻松,三年级之后会稍微增加一些作业量。逸夫今年报名人数据说可以和盛大肩并肩,传说今年tz多,不知真假。

  招生情况:招收一年级六个班,共276名学生;面向徐汇区招生

  升学情况:

  逸夫据说是华育的亲儿子,因为一般来说,一个班的前20名都能进华育或西南位育,注意是一个班。其他的就华二、上宝、文莱等等,不太差西南模范可以进。

  七宝外国语小学

  学校情况:

  七外可以说是闵行区很鸡血的学校了,作业量多,各种考试作业的,学校对老师有考核,老师对孩子、家长有要求,报考七外就要适应他的理念,不过今年七外报考人数明显少了,不知道跟吴奶奶有没有关系,不过七外鸡血是真的

  招生情况:招收288人;面向闵行区招生

  升学情况:

  一个班大概5-6个上华育,上报的10-12人,世外大概是2-3人,上宝的全校大概是60多人,总体来说升学成绩不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