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年济南市明珠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申请公告 (3)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阿菁233 2018-06-22 15:12:51

说两句

  (4)其他证明:疫苗接种部门开具的《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或《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补种通知单》。

  其中,第(1)、(2)、(3)项目中除《医学出生证明》为适龄儿童与父母关系证明,其余申请材料均应是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材料。父母双方其中一人为主申请人,另一人为副申请人。基本赋分资格为主申请人各类证件齐全且至少满一年(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主申请人与副申请人赋分之和为总得分。所有按时间长短加分项均设置六年封顶,期限为2018年8月31日上推六年。在招收市民子女后,视各校空余学位,学校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予以录取。第(4)项证件在随迁子女被录取后提供给录取学校,不属赋分项目。

  ★特别提示:

  (1)2018年随迁子女量化赋分,采用先预约后赋分的方式。(包括赋分时间和赋分地点的预约)。(2)随迁子女法定监护人备齐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3)随迁子女法定监护人应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真实可靠的证明材料,并对上述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对于弄虚作假,伪造入学条件证明信息的,一经发现,纳入教育系统诚信管理档案,依法依纪追究相应人员责任。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报名流程

  网上注册——>网上基本信息登记——>预约现场赋分时间及地点——>按时到预约地点进行量化赋分——>公布录取线——>达到录取线者网上填报有空余学位的学校——>按照赋分由高到低录取——>到录取学校现场确认并领取入学通知书。

  根据天桥区地理位置,量化赋分及录取时均按黄河南、黄河北分别进行,共分四个批次录取,分别是两次志愿填报,两次调剂,具体流程说明如下:

  (1)达到黄河南(或北)录取线者,在网上填报一所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学校按照赋分由高到低录取第一批次学生;

  (2)第一批次未录取者:第二批次可再次网上填报一所有空余学位的学校(须注明是否同意调剂),学校按照赋分由高到低录取第二批次学生;

  (3)第二批次未录取且同意调剂者:由区教育局根据空余学位情况予以调剂。

  (4)若调剂结束后,黄河北部分学校仍有空余学位,区教育局在征求家长意见基础上,对达到黄河北录取线,但未达到黄河南录取线,且同意调剂到黄河北的学生予以调剂。

  (5)被录取学生的法定监护人带有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和适龄儿童到录取学校现场确认,并领取入学通知书。

  (三)随迁子女赋分地点

  随迁子女法定监护人(一方)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选择下列一个赋分点进行赋分。

  ★赋分地点:

  天桥区体育馆(堤口路14号)

  天桥区少年宫(堤口路24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