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重庆幼升小 > 正文

2018年重庆市海棠溪小学招生公示

来源:家长帮重庆站 作者:小小麦兜儿 2018-06-19 10:57:31

说两句

2018年重庆市海棠溪小学招生公示

  接上级通知,我校将于近期进行2024级新生招生。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生范围:

  (一)本区户籍、辖区适龄儿童(辖区范围:棠溪正街、新街、东风坡、盐店湾、民主新村1-104号、瓦厂湾1-160号、敦厚街、敦厚上段、敦厚中段、敦厚坡、金龙港湾、骏园、丁家嘴、和泓南山道、聚丰江山里)。

  (二)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二、事业计划:

  2024级共招收三个班,新生135名。

  三、招生年龄:

  凡2012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

  四、招生办法:

  (一)招生报名登记时间1.凡本区户籍、辖区适龄儿童:2018年6月20日——6月22日。2.流动人口随迁子女:2018年6月21日——6月23日。(二)招生地点:学校保安室旁音乐室内。

  五、招生顺序及条件:

  (一)本区户籍、辖区学生入学

  凡本区户籍、辖区适龄儿童,由其法定监护人持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名登记。

  1.需提交材料

  (1)适龄儿童和其法定监护人的同一户口簿;(2)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有效证件(公房为房屋使用证);

  (3)适龄儿童如因法定监护人自购房,自出生日起户籍一直挂靠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处,并与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在招生服务区常住的,视为符合“三对口”入学条件,报名时需区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中心出具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父母双方)无房证明,因父母离异而只能出具单亲无房证明的,还需出示父母离婚证和子女抚养的证明;

  (4)适龄儿童预防接种证明。

  2.录取顺序

  (1)适龄儿童与父母户口、房屋产权证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含适龄儿童随父母一方户籍且父母一方拥有房屋产权的情况。

  (2)适龄儿童为孤儿、户籍随法定监护人,且法定监护人拥有房屋产权,并居住于学校招生区域内。

  (3)适龄儿童户籍从出生之日起就一直跟随父母挂靠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上,户籍所挂靠房产属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父母一直无产权房,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于学校招生区域内。

  (二)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

  凡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适龄儿童,由其法定监护人持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名登记。

  1.需提交材

  (1)申请就学适龄儿童与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2)适龄儿童与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公安部门办理的流动人口居住证;

  (3)法定监护人在我区的购房证件或在我区居住的租赁合同(须为住宅用途)、租赁房屋产权证(公房为房屋使用证)和现居住地所属街道(社区)开具的居住证明;

  (4)法定监护人与我区用人单位签定的合法务工证明(含就业劳动合同、工商营业执照、摊位或门面租赁合同等)和社会保险卡及相关社会保险缴纳费记录;

  (5)法定监护人(从事家政服务、自谋职业等未列入社会保险范围的)提供由现居住地所属街道(社区)开具的从业证明;(6)适龄儿童预防接种证明。

  2.量化标准

  学校根据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稳定住所、稳定职业量化积分,按照累计积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适龄儿童。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将公示录取学生名单。

  六、发放入学通知书时间:

  2018年7月10日——7月20日。

  七、未被学校录取的学生,学校会在自登记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告知家长,请家长另作安排。

  八、以上所交复印材料均为学校归档材料,概不退还。

  未尽事宜,有关解释权在学校招生办。

  招生办电话:18908352322

  重庆市南岸区海棠溪小学校

  2018年6月16日

  特别提醒:

  1、所需材料均需要验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复印件概不退还。

  2、我校是国家公办学校,严格执行义务教育收费标准,不收取捐资费和择校费,并未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代办入学手续,请各位家长朋友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