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智力开发 > 正文

5种开发人工智能的最佳编程语言

来源:机器学习算法与人工智能 2018-06-17 10:30:11

说两句

  人工智能现在在全世界流行,如果你想进行AI开发,那就先来了解这5种开发AI的最佳语言吧

  1

  Python

  Python语法简单,功能多样,是开发人员最喜爱的AI开发编程语言之一,因为它允许开发人员创建交互式,可解释式性,模块化,动态,可移植和高级的代码,这使得它比Java语言更独特。Python非常便携,可以在Linux,Windows等多平台上使用。另外,Python是一种多范式编程语言,支持面向对象,面向过程和函数式编程风格。由于它拥有简单的函数库和理想的结构,Python很适合神经网络和自然语言处理(NLP)解决方案的开发。

  但是,习惯于Python的开发人员在尝试使用其他语言时,难以调整状态使用不同的语法进行开发。与C ++和Java不同,Python在解释器的帮助下运行,在AI开发中这会使编译和执行变的更慢,不适合移动计算

  2

  C++

  C ++是最快的计算机语言,它特别适用于对时间敏感的AI编程项目。C ++能够提供更快的执行时间和响应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它经常用于搜索引擎和游戏)。 此外,C ++允许大规模的使用算法,并且在使用统计AI技术方面非常高效。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由于继承和数据隐藏,在开发中C ++支持重用代码,因此既省时又省钱。C ++适用于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

  由于C++多任务处理效果不佳,所以仅适用于实现特定系统或算法的核心或基础。并且C++遵循自下而上的方法,因此非常复杂。

  3

  Java

  Java也是一种多范式语言,遵循面向对象的原则和一次编写、到处运行(WORA)的原则。Java是一种可在任何支持它的平台上运行的AI编程语言,而无需重新编译。

  除了AI开发,Java也是最常用的语言之一,兼容了C和C ++中的大部分语法。 Java不仅适用于自然语言处理和搜索算法,并且还适用于神经网络。

  4

  Lisp

  在AI开发中使用Lisp语言,是因为它的灵活性使快速建模和实验成为可能,这反过来又促进了Lisp在AI开发中的发展。例如,Lisp有一个独特的宏观系统,可以帮助探索和实现不同层次的智能。与大多数AI编程语言不同,Lisp在解决特定问题方面效率更高,因为它能够适应开发人员编写解决方案的需求。Lisp非常适合于归纳逻辑项目和机器学习。

  但是,Lisp是计算机编程语言家族中继Fortran之后的第二种最古老的编程语言,作为一种古老的编程语言,Lisp需要配置新的软件和硬件以适应在当前环境下使用。很少有开发人员熟悉Lisp编程。

  5

  Prolog

  Prolog也是最古老的编程语言之一,因此它也适用于AI的开发。 像Lisp一样,它也是主要的AI编程语言。Prolog的机制能够开发出受开发人员欢迎的较为灵活的框架。Prolog是一种基于规则和声明的语言,这是因为它具有规定AI编程语言的事实和规则。

  Prolog支持基本机制,如模式匹配,基于树的数据结构以及AI编程所必需的自动回溯。除了广泛应用于AI项目之外,Prolog也应用于创建医疗系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