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艺术培养 > 正文

儿童英语的学习方法

来源:玛玛洛可少儿英语 2018-06-15 16:49:05

说两句

  儿童英语学习方法

  很多孩子和家长多少都会有英语学习的疑惑,家长重视英语学习的心情很理解。那么,什么样的英语学习方法对儿童最有效呢?

  营造语言环境

  我们最缺的是英语的语言环境。有关英语的节目、图书、交流机会都非常少,因此,在家中为孩子创设一个好的英语听的环境非常重要。每天都要进行,但不用非要正式让孩子老老实实坐在那里一个劲听,可以边玩边听。如果每天坚持30分钟的英语听的习惯养成,会为孩子打下良好的语言认知能力和语音意识。

  多听多看

  歌曲、童谣和故事都可以,在保护视力的前提下可以看看原版英文动画片。

  不要把英语翻译成中文

  建议家长不要把英语翻译成中文,这样的辅助翻译其实是对孩子认知的干扰,是负荷。英语的经验、对话要和孩子当前做的事情、正在进行的活动和理解水平相关。尤其不要在读故事书时,一字一句的翻译。要鼓励孩子从绘本中理解猜测。如果故事很复杂,可以在朗读之前把中文简单概述下内容,而非读一句英文翻译一句中文。

  学英语越早越好

  越小的孩子越早听英语可能讲的英语会更好听,但不表示孩子大了学英语就晚了。孩子大了理解能力也增加了,同时注意的时间也可以长了。那么对英语的文化功能和风俗习惯也会有一定的接受能力。如果是自然的玩的状态,用孩子感兴趣的方式,就可以用英语影响他们。

  家长英语不好能否教孩子英语

  家长要给孩子营造一种英语学习的氛围。当孩子年龄大点的时候比如6岁以后,家长的非正规发音不太能把孩子教坏。而前提是两个:大量的听原汁英语;家长不要和孩子在单个词汇上反复对孩子朗读。

  单词是基础是骨架,它串起了句子

  单词是基础是骨架,它串起了句子。孩子当然要学单词,但不能孤立单词,单词必须在句子中应用。语法对于儿童来说,可以不用过多强调。听得多,自然会形成语法意识。至于英音美音,看看咱们国家领导人的翻译的语音就知道了!

  让孩子学好英语的技巧其实最关键的是:

  让孩子有兴趣,有动机,有自信。

  英语能力,其实是一种素养。是文化的沉淀和积累,是习惯和爱好的结合,是你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对于孩子来说,英语的习惯就是先有听和亲子阅读的习惯。

  让我们一起快乐学习英语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