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最全面瘦腰减肚子的方法

来源:教您轻松这么瘦 2018-06-08 17:28:01

说两句

  日常瘦肚子篇

  1.缩腹走路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2.保鲜膜腹部减肥法

  这种减肥方法在日  本年轻女孩中相当流行。每周进行1-2次。方法:在赘肉横陈的腹部薄而均匀地涂上白色药膏,然后用厨房用的保鲜膜包起来,诀窍是要包得够紧,包好后用透明胶带固定。之后浸泡于浴缸,水温以40-42摄氏度为宜。

  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泡约5-15分钟,此时包着保鲜膜的腹部应会大量出汗。泡完半身浴后剥下保鲜膜,用热毛巾擦去药膏,用香皂洗净。然后一边冲冷水,一边用双掌有节奏地拍击腹部,进行2-3个回合就完成了。

  3.睡前100次推腹按摩

  消除小肚子最有效的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妙,然后再围绕脐周,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100次,一周下来,你会发现腹部变平坦了解许多。

  想要效果加倍,再配合专门针对腰部和腹部的纤体霜,其中的植物纤体紧肤成分能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效提升松弛、紧实腰腹肌。

  4.带脉、神奇的瘦腰穴位

  带脉位于腰部最细的部位,也就是两侧、与肚脐同一水平线位置,这个穴位是人体最有效的减肥大穴,每天按摩能够帮助减少腰部赘肉,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腹胀、便秘的问题,令小腹变平坦。

  每天早晚躺在床上,侧身放松时敲打,每侧各200下,对于纤瘦腰肢效果明显,如果你有便秘毛病,敲打两天就会见效。

  饮食瘦肚子篇

  瘦肚子食物1、酸奶

  酸奶当中含有的乳酸菌成分可以加快肠道蠕动,改善便秘,使体内的废物残渣尽快排出,这样肚子就会慢慢变小了。

  瘦肚子食物2、香蕉

  一根香蕉含有约400毫克的钾,这种微量矿物质能排除体内多余的钠,减少腹部肿胀感。另外,香蕉含有帮助消化的酵素,缩短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而且香蕉含有抗性淀粉,较一般淀粉难消化,能增加饱足感和促进代谢,也能帮助减少血糖被转化成体脂肪。

  酸奶和香蕉除了各自分开吃,还可以制作成香蕉奶香哦~制作方法:香蕉去皮切小段,和一杯酸奶一起倒入料理机,打成糊状即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