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减肥中的那些误区都有什么?

来源:减肥狂 2018-06-08 17:09:29

说两句

  为了减肥不吃晚饭?用水果代替三餐?只喝果汁?科学研究表明这些方法都没用,别折腾了,还是老老实实合理饮食+锻炼吧。

  误区1:只吃水果和蔬菜减肥

  水果蔬菜中膳食纤维含量多,长期过量食用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实在是得不偿失。

  此外大部分水果糖分充足,长期大量摄入,其实难以达到减脂的效果。

  而且下午3点以后摄入的糖分难以被代谢掉,还会引起皮肤糖化,出现色斑等。

  误区2:混合果蔬汁减肥

  相比起新鲜的蔬菜水果,果蔬汁甚至连食物纤维都打断了,如此一来还不如直接吃蔬菜水果呢。

  误区3:水喝越多越利于减肥

  喝足量的水能加速身体中的新陈代谢进程,刺激淋巴循环,让代谢垃圾快速排出。所以每天喝足量的水非常重要。

  但是并不是水喝越多,代谢约好,因为过量的水分反而会对身体特别是肾脏造成负担,使身体浮肿。

  误区4:只吃肉可以减肥

  曾经有人做实验,只吃肉类真的瘦了。的确,并且肉类蛋白质能为身体提供必要的营养,但每天只吃高蛋白食物如鸡蛋、肉类,单一的营养摄入可以让另一部分营养急剧减少达到体重下降。可能会造成酸中毒,影响健康。

  误区:5:拒绝奶制品可以减肥

  很多人认为乳制品非常容易发胖,但是请注意区分加工乳制品和乳类产品。奶油和奶精里添加了大量化工元素以及糖类调味,的确容易发胖,但是牛奶中含有的乳钙能够凝结游离的脂肪,使之不被身体吸收,更利于减肥。

  误区6:减餐

  很多人为了减肥会减少用餐次数,有的不吃晚餐,甚至有的午餐也不吃,但要知道的是三餐除了能够给身体提供每天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外,还维持基础代谢率正常。如果你用节食的方式减肥,身体消耗卡路里的功能会被扰乱。

  误区7:高强度运动

  的确,运动要达到消耗脂肪的效果必须坚持半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才可以。但是这也不意味着一定要高强度运动。不适合的运动可能让你体力透支的同时并没有消耗更多脂肪。

  决定热量消耗的关键并不是运动强度,而是运动时间的维持和运动类型的协调。

  误区8:只用纤体产品减肥

  纤体产品可以针对较浅层的皮下脂肪进行改善,如果你想改善曲线,纤体产品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但是它并不能瓦解较深处的脂肪组织,所以如果想减轻体重,还是需要从健康饮食加合理运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