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这7个小妙招让你轻松瘦~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6:58:51

说两句

  吃饭只吃八成饱

  我们总是难以抵住美食诱惑,明明已经吃饱了,可是还是舍不得放弃。特别是家庭妇女,还会觉得那东西不吃,会很浪费,所以总是会来个中场休息,试图把剩下的食物都清除干净。可是你是否想过,你把这些东西都吃进去了,它们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接下来,你为了能够减少脂肪,你又得花多少时间和精力来进行减肥?所以,吃饭要适可而止,每餐吃个七、八分饱就可以了。

  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减肥的时候要减少热量的摄取,所以你可以选择吃一些饱足感较强的食物,比如蛋白质。蛋白质的消化时间长,能给人持久的饱腹感,让你不容易感到饥饿,有助减肥热量摄入。另外,蛋白质还可抑制促进脂肪生成的荷尔蒙分泌,能有效减少赘肉的产生,减肥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多吃。

  补充充足的睡眠

  睡觉这事够容易坚持的了吧,所以保证每天的睡眠充足吧。早睡早起有利于减肥。睡觉时间拖得越晚,就越容易感到肚子饿,会让你不自觉的吃进多余热量,而且睡眠期间新陈代谢会变慢,不利于消耗,所以晚上少吃东西早些睡觉。

  饭前饭后喝茶

  喝茶有利于减肥,它能够有效的滋润消化道和帮助肠子蠕动。年四季,不论什么时候减肥,都要做好清肠运动。最简单的,可从每天清晨喝温开水做起。但若觉得白开水的效果还不够好,可以选择喝中药减肥茶。研究表明,每天喝3杯纤体茶能让身体额外燃烧路里的热量。一月就能减少5到10斤的重量。

  每餐减少100卡路里

  摄入的热量比消耗的多,那么你自然就容易胖,所以减肥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摄入的热量要比消耗的热量来得少,这就是成功减肥的关键。每次进餐的时候都稍微减少一些卡路里,只吃七分饱,一样享受到了美食,还有助减肥,何乐不为呢。

  适当健身运动

  在一节60分钟的健身课程后,锻炼减肥实在很累,我们还是必须通过减少热量摄取来达到瘦身目标。但是不可否认,通过锻炼既有利于心脑血管健康和心理健康,同时也是维持瘦身后不反弹的关键。作为奖励,你的肌肉会燃烧少量的热量。一个星期5次左右的有氧运动,能使新陈代谢畅通无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