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饮食瘦身的方法有什么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6:55:59

说两句

  1、多吃素

  经常吃素食是苗条的好习惯。素食者一般比荤食者体重轻。在众多原因之中,豆类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豆角汉堡、扁豆汤以及其它可口的含豆类食物富含纤维。大多数美国人对这一重要营养只获取了一半,它能使你摄入较少的能量。

  2、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低脂无糖的营养配餐:睡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3、学会正确吃肉

  想吃肉排或肉丸的话,宁愿用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选用绞肉时,最好以鸡肉来代替牛肉。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

  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几乎可以成为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选食物。

  4、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腻

  早餐是我们开启一天身体代谢的能量来源,吃早餐帮助你整天的卡路里燃烧,所以扎实的早餐帮助你感到饱足感同时,也减少一天的卡路里摄取。

  有糖分的食物会让早餐看起来更诱人,它们含有过多的卡路里但能给你的能量却很少。高蛋白质的食物,像是鸡蛋或全麦食物都能让你充满能量,切记不要让早餐只充满糖分。

  早餐例子:

  碳水化合物:一个馒头、面包、花圈或米饭、面条均可(量可稍多)

  蛋白质:鸡蛋

  蔬菜水果:一个香蕉或一个苹果

  脂类坚果:2个核桃

  5、选择有清肠作用的蔬果类当零食

  切成条状的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并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当作零食。

  这种清肠零食很重要哦,绿色蔬菜还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排便,保证毒素的排出。所以,可以将菠菜、羽衣甘蓝、莴苣、甜菜等蔬菜,加少量酱汁拌成沙拉食用,也可将这些蔬菜加水榨成汁喝。

  6、只吃八分饱有利消化

  吃饭八分饱,二分留空余。

  换句话说,当你觉得胃里还没填满,但对食物的热情已经下降时,就要停下来了。这种吃饭方式不仅有利于肠胃健康,还可以让身体像加足润滑油的机器,运行无碍。

  7、多喝开水,至少一天8杯

  每天喝8杯水真的可以神奇地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运作畅通,整个人都轻松许多,畅快许多,自然瘦下来了。

  8、晚餐也可以吃甜食

  健康专家表示,时不时用甜食“犒劳”一下自己的胃,反而有助于实现长期的减肥目标。不过这只能偶尔而为之,不能因为一时嘴馋就每天如此。

  每周给自己放纵一次的机会,吃一块巧克力蛋糕或一盒冰淇淋,以免积怨太久会导致沮丧或食欲爆发的反效果。

  但是8点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9、再多燃烧100卡热量

  想要不用节食,通过每天多燃烧100卡热量达到一年瘦10磅的宏伟目标吗?试试下面这些运动吧:

  步行1英里20分钟左右;

  除草或种花20分钟左右;

  修理草坪20分钟左右;

  打扫房间30分钟左右;

  慢跑10分钟。

  10、控制摄入总热量

  导致你发胖的原因是你在24小时内消耗的总的卡路里或者说是一个星期内消耗的总量。你在晚上的时候可能会更累些,你的分解也可能会降低。

  但是你要留意这些饮食的量和卡路里的含量,随时关注饥饿的警报,你要保证饮食是适应自己的生活方式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