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饭后减肥瘦身小妙招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6:26:12

说两句

  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

  一顿营养丰富的午餐过后,你是否是斜倚着椅背和同事惬意聊天,还是又坐在办公桌前继续辛苦战斗呢?抑或立即与周公进行香甜梦乡的约会呢?其实,这几种行为都是既不健康,又对你美丽身材的保持毫无益处。午饭后,较多的血液会进入胃肠参加消化,如果立即接着工作,那么大脑就会和消化器官争抢,造成消化不良,长期这样,你的身体可就吃不消了。

  而饭后立即就睡呢,则会造成脂肪的沉积,小肚肚可就甩不掉啦!因此,除了患有胃和其他器官下垂的人,因为饭后立刻站立会加重胃的负担,易引起或加重胃下垂,而可以选择坐着闲聊以外,其他姐妹的正确的做法是: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其实站着聊天也蛮好!

  饭后怎么减肥好?饭后减肥瘦身6小妙招

  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1分钟做个眼部按摩,消除眼疲劳

  屏幕盯久了,眼睛会很疲劳,又酸又涩,连带眼角的小细纹儿都出来了,整一个毫无神采的眯眯眼,跟明眸两字的距离可是越来越远了。但一双剪水秋瞳和平整光滑的眼睑却正是我辈姐妹所竭力追求的,万万不愿放弃。那么,记得也给双眼来个中场休息吧。挑选可以消除眼部疲劳的眼贴膜,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1分钟做个按摩,帮助眼周血液循环,15分钟敷上眼膜,静静地,让眼睛在芳香的精油和天然中药成分中舒缓,留驻青春。

  饭后怎么减肥好?饭后减肥瘦身6小妙招

  午后来杯养颜的花草茶

  消耗体力,午后的休息是不容错过的,但如果不想午睡的话,来杯养颜的花草茶,或者是一杯咖啡也很不错哦。咖啡作为时尚和美味的代表,受到了无数美女的青睐,但喝咖啡如果不讲究时间反而会给美女的身体造成伤害。咖啡含有咖啡因,进入体内后会促使交感神经兴奋,消除睡意、改善血液循环,不觉得疲劳,有提神的效果。

  但是,交感神经受到刺激,对食欲会有影响,所以在餐前喝咖啡会不想吃东西。喝咖啡最理想的时间就是午饭后。花草茶是许多都市白领,特别是女性喜爱的养颜饮品,既有效补充水分,又兼顾了养颜的作用,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中午躲进茶坊,或独处一隅,静坐在角落里,很惬意缓解一下压力,让身心灵都得到休息。特别适合夏季的花草茶有菊花、马鞭草、金银花、梅花。

  饭后怎么减肥好?饭后减肥瘦身6小妙招

  尝试几个瑜珈动作

  脱掉鞋子,尝试几个瑜珈动作,不仅会缓解因长期保持同样动作的肌肉酸痛,更会让你在接下来的工作时间里注意力集中,情绪也能缓和不少。做法:双腿盘坐,将双手往外伸直,和肩膀一样高,手心向上,再迅速往上举,手心对手心,同时以鼻子吸气,迅速将手臂放回原位,同时呼气,反复约1分钟之后休息,再重复。站立,慢慢地呼吸双手五指并拢放两肩,以肘尖带动上臂做圆圈运动,慢慢地画圈至双肘尖轻轻相碰。双手在背后相握,吸气,缓缓转动腰部至极限,坚持一会,呼气,回复原位,换手,转向另一边。

  饭后怎么减肥好?饭后减肥瘦身6小妙招

  中午一只水果会让你的身体更为健康

  “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中午一只水果会让你的身体更为健康,肌肤也会更美丽!而且选择在午休的固定时间吃水果比较容易坚持,姐妹们到了时间一起痛快地大嚼,好过独自在家搞忘记掉。便秘是不少姐妹长痘痘的重要原因,每日午后坚持一只苹果或香蕉会让你逐渐告别痛苦。而嘴角容易溃疡、眼睛容易疲劳的姐妹们则可以选择橙子等含维他命C及维他命A比较多的水果。想要美白的则要选择番茄和柠檬。

  饭后怎么减肥好?饭后减肥瘦身6小妙招

  清洁牙齿,清除异味

  在办公室准备一套牙具,吃过午餐后,立即清理牙齿,减少口腔异味和牙周疾病产生的可能,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和基本的礼貌,更可以达到一个淑女应有的唇红齿白和吐气如兰的境界。条件不允许的话,放一包牙线在随身的包里使用或仅仅是漱漱口,也好过让人看见牙缝就知道你中午吃的啥!

  要注意的是:如果午餐是吃了酸性的东西,可就不能立刻刷牙啦,那会损伤牙釉质,等软化的牙釉质恢复后再刷是明智之举。

  饭后怎么减肥好?饭后减肥瘦身6小妙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