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正确有效的减肥方法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6:24:05

说两句

  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在手机或iPod里放一些能让你期待去健身房的动感音乐,激励自己在跑步机上加快速度。加上你会想听完这些音乐,所以也会拉长运动时间,如此一来持之以恒,两个月最少也能瘦5公斤,而且小腿线条会变得更紧实。教你16个瘦身小妙招。

  改变点餐习惯

  如果你一个礼拜要上餐馆五次以上,那么就缩减到一周一次,并且选健康蔬食或是烤鸡等,取代一大碗意大利面或炒饭。

  远离零食架

  戒掉在便利商店采买零食的习惯,规定自己若要买洋芋片或其他甜点,就必须到大卖场,这种不方便感能够阻止你的嘴馋。

  五分钟运动操

  随时随地安插一些小小的健身动作,像是在看广告时来个原地跳跃或是屈膝卷腹仰卧起坐等动作,或是在洗碗时动动脚。这能够燃烧多余的卡路里,防止你在看电视时拿起零嘴。

  戒烟

  选择戒烟,并到健身房报到,向个人教练学习运动技巧,不仅能培养运动习惯,身体也会变得健康、轻盈,最重要的还是能够减肥。

  来个大扫除

  清理你的食品储藏柜,用坚果类或纤体玉米片等低卡零食取代冰淇淋和洋芋片,你会渐渐养成慎选食品的习惯,同时也会变得更苗条。

  转化下午茶时间

  下午时间总是难以抵抗零食诱惑,偏偏办公室同事买的不是炸的就是甜的,那不如大家一起改变习惯,嘴馋时就到公司附近走走或慢跑,一年过后相信你的身材会变得很不同。

  加点蔬菜

  就算是披萨也要吃得很健康,在上面摆上蔬菜和青椒,取代意大利腊味香肠,这样不仅饱得快,胃里能塞进洋芋片和甜点的空间也不多了,长期下来你就会发现牛仔裤变松了。

  甩掉屁股肥肉

  如果你为了塞进新买的紧身裤,真得想痛下决心减肥,那么可以试试每天中午跑20分钟,两个月后就能看见成效,不仅让你更有活力,说不定还能拉长跑程。

  为甜点留空间

  为自己喜爱的甜点留一些胃的空间。先吃一些像胡萝卜或马铃薯泥等健康点心,每天剩下的热量额度就可以留给一片巧克力或睡前的红酒。

  选择新型运动

  跳Zumba或混合健身运动等新型运动,可以锻炼肌肉,尤其腿部和腹部,其中含有加速心跳的有氧运动,也能加速热量燃烧。

  与宠物一起运动

  跟你家的狗狗一起散步吧!就算只是在家里附近走10分钟也好。狗对散步的热情总是不煺烧,就算天气变化无常的时候,牠的热情会驱动你赶走懒惰,让你穿上运动鞋走出门!

  早餐吃300卡

  想要瘦得健康,早餐不可绝对不能省略。摄取300卡健康的蛋白质和全谷食品,或是准备天然的花生果酱或苹果酱三明治。这能够减少饥饿感,降低嘴馋吃零食的机会。

  做瑜珈

  瑜珈能训练内心与身体的平衡,一周练个几次,能够抑制嘴馋习惯,因为瑜珈能训练自己善待身体,一旦肚子饱了就直觉应该停止进食,也因此能减掉多余体重。

  少量速食

  每次去吃速食一定都要点最大量的套餐吗?现在改成只点一包小包薯条和六块鸡块,虽然还是不太健康,但一定会比之前瘦。

  晚上6点半后不进食

  一周选择5天,彻底实行晚上6点半后不进食,另外两天留给外出用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