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10个减肥日常小窍门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6:23:21

说两句

  1:喝水的学问

  为什么会把喝水写在第一位?因为喝水对减肥太重要啦!主张喝水一定要喝温水,高于体温,40度左右的,可以促进微循环和胃肠蠕动,加速排泄。绝对不能喝冰水!(切记!)尤其是内分泌紊乱和寒性体质的女孩子。每次不要喝超过300毫升,慢慢喝,避免过猛过多引起胃扩张。

  2:多喝汤和果汁,适量的水果

  一般果汁和汤水这些我都是自制的(早餐那篇有写)强烈推荐赤小豆薏仁煮荞麦仁。当茶喝,久喝瘦人,而且皮肤变好好哦!方法很简单。按1:1:1的比例煮成喝水吃渣都可以,赤小豆利尿除水肿,保肾排毒,薏仁也是消肿的还可以美肤,荞麦仁含多种维生素B族和纤维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记住10个减肥日常小窍门

  3:补充营养素和保健品

  这个太重要了。减肥的人营养素会缺乏,不要为了减肥失去了健康,减肥同时我还注意养生呢。现在所吃的保健品有燕窝软胶囊,羊胎素胶囊,鱼蛋白片,大豆异黄酮片,葡萄籽油,果蔬纤维片和多维元素片(21金维他就不错),保健品的选择品牌很重要,要选择材料和工艺都是天然的,品质有保证,经济条件好的可以尝试。每天都吃,按照说明吃,长期下来虽然没怎么吃东西,但是身体,精神,皮肤依然很好!全是得益于吃这些的功劳!建议大家多去药妆店买,推荐台湾 康是美 的一款悠康—果蔬综合软胶囊。台湾进口的,220元一瓶。

  4:补充胶原蛋白

  蛋白对于减肥是有利无害的,而且是美容的圣品。强烈推荐FANCL的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一盒十只,298一盒,每天睡前喝一只,喝上2个月。保证你的皮肤水当当,又有弹性!但是,这个比较费钱!或者条件更好一点的话,每天早上喝牛奶煮官燕(燕窝一定要是真的,喜欢泰国专卖的,但价格比较贵)。

  5:擦减肥霜加按摩腰带

  推荐玛花纤体公司的瘦身霜,没有的话,用索芙特的也可以,用热毛巾敷腹部,大腿等脂肪多的地方,待毛孔打开,带上手套均匀涂抹,按摩至充分吸收,缠上保鲜膜。做完这些后开始跳绳半小时,效果钢钢的!不愿意动也没关系,买一个瘦腹按摩腰带就行了,一次 50分钟,效果也很显著。

  6:多桑拿多按摩

  这个方法在运动之后效果最好,运动之后全身细胞很活跃,热量正在消散,去蒸个桑拿保证你再轻个2斤!汗毒也随之排出去了,蒸完之后睡眠好好哦。原来桑拿还可以治疗失眠呢!真是一举多得!

  7:合理运动

  所以把运动放到后面来说,是因为发觉爱运动的女生真的不多。运动是除了节食第二重要的减肥方法。每个星期游泳一到2次,打羽毛球一到两次,爬山一次,照书上的方法做瑜伽,每次半个小时。而且坚持能走路去的地方绝对多走路。运动,首推游泳!水的阻力大于空气,游泳消耗的热量比一般的运动要大,还可以增强肺活量,美化身体曲线,让你不仅瘦,而且健美!

  8:吃素

  相信大家听到这个心都凉了吧,吃素的好处其实很多,可以降低血液胆固醇,血脂和尿酸,减轻肠胃负担,减少毒素的蓄积。植物,尤其是蔬菜含的是维生素,纤维素和水分,所含的碳水化合物,脂肪是很少或者没有的,和尚吃素连心境都变的好呢,这是有科学根据的,不过不是人人都适合吃素,体力工作者,运动员和孩子都不适合!适合吃素的人是居家太太,老年人和“三高”的胖子们。

  [导读]许多胖妹想减肥却无方,今天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十个有效的奇招,助你一臂之力,减肥过程中还学到了很多小窍门,掌握一些小贴士,今天就推荐一些产品和方法给大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记住10个减肥日常小窍门

  9:辟谷疗法

  这个跟上面说的吃素有异曲同工之妙。去年在电视上看有人介绍辟谷养生,很好奇,后来翻阅了一些相关书籍来照做,效果绝佳!这是一出绝招也可以说是狠招。就是人选择性的在一个时段不吃东西,多冥想,类似于坐禅,冬眠之类的状态。在这个时段光喝水,饿了就吃一片西瓜,一截黄瓜,试过数次,发觉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能排除宿便,减轻食欲,还能让烦躁的心情变得安宁。看来古人果然有先见之明呢!不过,这个需要有超人的毅力,而且时间不能过长,每个月3天就行了,选择在不用动脑不用工作的时候为好。

  10:多看书,多听音乐

  奇怪吧?看书听歌也能减肥!答案是YES~看书,听歌可以分散注意力,使神经放松。建议听些古典乐,推荐李云迪和李斯特的钢琴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