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分享10个减肥瘦身妙招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6:22:13

说两句

  1、每天8杯水

  每天喝够8杯水,补充身体必须水分,让肠胃蠕动更加活跃,提高基础代谢率,每天的排便工作也更加容易。只要排清体内堆积毒素,你的小肚子也自然而然会消失不见了

  10个减肥瘦身妙招 快速打造黄金“小蛮腰”

  2、勤做家务

  不要每天下班回到家就窝在沙发里边吃零食边看电视,把房间收拾一下,拖拖地浇浇花。不要把衣服扔进去洗衣机就,尽量手洗,这样能增加运动量,消耗更多的脂肪,让你的肥肉早日消失

  3、靠墙站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4、排便穴位

  在肚脐水平左右2cm的地方,和这一点再向下2cm的地方这2个穴位分别是:水道和归来穴位,两穴位分别是胃阳明经的穴位,对排便帮助很大。连续点按5分钟便有便意。图片

  5、拍打排便

  水平躺着,双腿弯曲呈“弓”型。双手间隔在腹部左右靠近盆骨地方连续交替拍打10分钟,力度不可以将肚皮打红,也不要太轻否则对肠道没有刺激作用。肠道运动太缓慢时,需要有外力对其刺激,帮助它运动起来,因此连续拍打是个外力刺激的好方法。

  6、使用活力健身器

  每分钟3000次的强力震波,将沉淀的脂肪分解为细微粒子,将超大脂肪团打碎、使半固体的脂肪变为液态,然后随尿液汗液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7、睡前100次推腹按摩

  消除小肚子最有效的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妙,然后再围绕脐周,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100次,一周下来,你会发现腹部变平坦了解许多。想要效果加剩,不如再配合专门针对腰部和腹部的纤体霜,其中的植物纤体紧肤成分能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效提升松弛、紧实腰腹肌腹。

  8、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9、做自己的园艺大师

  在花园里打理你的花草树木,你需要做大量的弯腰、下蹲、抬身及扭腰等动作,这些动作帮助你塑造腰部曲线,还可以在一小时内烧掉你体内的350卡路里。

  10、将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调配,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如果是中餐和晚餐的话,可在饭后立即饮用。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挑选由高粱、大米、黄豆制成的天然醋,避免化学添加物,这样才符合现代的健康概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