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简便易行,短时间内瘦身的方法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6:16:30

说两句

  许多女性都梦想做一个窈窕丽人。但是怎样才能成为现在流行的“S”型的女人。

  虽然减肥一直是人们日程上的必修课,也尽管减肥的人们决心何等的坚强,手段千招万式,可谓千辛万苦,但是结果都一样:要不,不见半点成效;要不,是适得其反,越减越肥。

  秘密就是: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也坚决不喝水。这是保持曲线美的关键。事实的确如此,许多专家都曾经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过于丰盛的晚餐,夜宵,热量都是无法消耗的。根据人体的生物钟运行显示,在九点后,人体各器官功能已基本处于微弱状态,那也正是积累脂肪的时刻。而我们正常晚餐所吃下的东西需要5个小时才能完全消化掉,这多余的热量,日积月累会造成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肥胖的命运也就悄然降临了,所以牢记晚上九点以后绝对禁止进食,洗个美容澡或者活动一下身体,养成习惯后,窈窕就离你不远了!

  下面再给您介绍几种简便易行,短时间内瘦身,塑身的方法,让你享受“S”型女人魅力所带来的快乐!

  1.洗浴。每周用天竺葵精油、百里香、迷迭香选出一样或混合多泡澡。足浴,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此增高体温,提高新陈代谢。

  2.饮食。从减少甜食与主食入手,尽量不要吃白糖,可用红塘,蜂蜜代替,而且味精和泡面也不要吃。或者食用一些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

  3.喝水。多喝一些温热的饮料和绿茶。如果你实在想喝冷饮或凉的食物,那么切记之前你要先喝一杯热水才好,决不能空腹就食用。

  4.习惯。每次吃东西的时候要慢慢进食,同时饮用一些白开水,这样肠胃很快就会有饱胀感。在饥饿之前吃东西是减肥的一种有效方法。胰岛素可以调节体内糖类的吸收,同时它对食物转化和脂肪积累也起着一定的作用。若人在饥饿之前吃些东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岛素的分泌。

  5.唱歌。从丹田出力,基本呼吸方法即是腹式呼吸法,腹部的肌肉得到充分利用,促进新陈代谢,同时也可结实腹部的肌肉。另外,使用腹式呼吸法的时候,横隔膜的活动可以调节空气的吸入和呼出量,肺容量增加脂肪分解时所需的氧气便能充分地被吸收,有助脂肪的燃烧。

  6.运动。最理想的运动方式就是,我们每天在家里或者不干扰别人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做原地跑步,并且时间要持续在半个小时以上,这样我们周身的脂肪细胞才会充分运动起来,进行有氧呼吸。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