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女人结婚后的变化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8 11:00:00

说两句

  导语:结了婚的女人时常会困惑在男人婚前婚后的巨大反差中产生诸多不适,其实,女人婚前婚后也在发生着巨大变化。

  一、女人婚前会保持淑女形象,女人婚后会捍卫女汉子形象。

  多数未婚女子有一个共识:男人喜欢找淑女做老婆。为此,未婚女子在男友面前通常会展现温柔、善良、文静、示弱以及撒娇特质。因为女人知道,只有这样,才会让男人散发强大的保护欲。当然,恋爱中的女人偶尔也会使小性子,让男人真正体验痛并快乐的滋味。

  然而,在女人结婚之后,就恨不得立马成为女汉子,因为女人会不自觉的将丈夫占为己有,不管是丈夫手机里的内容,还是丈夫的工资卡,或者丈夫每天的行踪,女人都想了如指掌,甚至女人会为证明丈夫最爱自己,和公婆和假象的情敌等展开一系列明争暗斗。

  二、女人婚前会拿男友钱添补娘家,女人婚后会拿娘家钱添补老公。

  很多婚姻最后败在了彩礼上,源于女人在未出嫁之前会有这样的心态:父母养育我二十多年很不容易,我马上就要嫁人了,所以很想在嫁出去瞬间,帮父母在物质上给予争取。对于外来婆婆或未来丈夫的各种抠门或生气,或索性翻脸。

  女人一旦婚了,对娘家人就不再那么慷慨,而是一切以自己组建的小家为中心,假若女方还有弟弟或哥哥,女人很容易这样联想:父母问我要钱,是不是用于添补弟弟或哥哥。即便女人是独苗,也深知父母将来的财产将归到自己名下,也会从父母那里不断索取。因为结了婚的女人向来对丈夫的关心要多余父母。

  三、女人婚前在男友面前是公主,女人婚后在丈夫面前是保姆。

  恋爱中的女人时常对男友强调:女人是用来哄得。为此,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各种小矫情。事实上,恋爱中女人的矫情也非常好使,因为男友确实会把自己当公主。恋爱中的男人对女友的态度往往是又爱又怕。其主要原因是男人一旦选定了结婚对象,就不想再节外生枝。

  但是,女人婚后想继续实施公主权利,那是要有条件的,比如,女人在孕期可以对丈夫撒娇。除此,女人一定要收起自己高贵的撒娇,因为,会屡试屡不爽。男人婚后会将“男女平等”“男主外女主内”等传统观念搬出来教育老婆,言外之意,女人就必须负责洗锅刷碗诸如此类的工作。

  四、女人婚前会对男友挑三拣四,女人婚后担心丈夫朝三暮四。

  恋爱中的女人在情窦初开时,就已经在心中描绘了未来夫君的条条框框,为此,女人在优选结婚对象时,就会程序化的对男人进行赛选。如果女人找到的结婚对象正好能满足自己择偶的所有标准,女人会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如果女人只是为了不被剩下而结婚,那么,女人会对未来婚姻缺乏自信。

  一旦女人结婚了,即便是恋爱阶段对丈夫的一些不满意也不会轻易表现出来,而是强迫自己带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心态用心去经营生米已经做成熟饭的婚姻。在任何年代,女人最恐惧的事情就是被丈夫抛弃或遭到丈夫背叛。为此,已婚女人会在意丈夫的情绪变化,生怕丈夫朝三暮四。

  五、女人婚前对婚姻生活太多憧憬,女人婚后对婚姻生活太多感慨。

  女人在婚前总会对自己未来的婚姻生活进行童话般的规划,为此,逼着男友给自己许下了很多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诺言,并暗自欣喜的认为,婚姻将会成为爱情的升级版,甚至在敲定结婚日子后,恨不得立马把自己嫁出去,尽快去实施婚姻中一切美好蓝图。

  女人婚后会发现,婚姻的实质也不过一些柴米油盐酱醋茶,于此同时,还伴随着些许和丈夫因生活琐事的争吵。当女人对婚姻的美好期许被毁灭之后,当男人在恋爱时的承诺很难兑现之后,女人又会对生活沉淀太多感慨。有些悲观的女人甚至会对婚姻产生悲观态度。

  事实上,婚姻没少女勾勒的那么美好,也没有怨妇描述的那么糟糕,用心经营最重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