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教你30秒快速解救熬夜崩坏肌

来源:吉米护肤小知识 2018-06-07 18:43:40

说两句

  眼周细小 血 管密佈,循环不良后,会出现浮肿黑眼圈。

  加班熬过头或是晚上玩太疯,都没有时间好好睡美容觉,所以皮肤才不好,不要这么沮丧,多花一点时间和 心 思,就能让保养快、狠、准到位!

  一、熬夜太凶,熊猫眼太严重

  眼周细小 血 管密佈,一旦循环不良,就容易出现浮肿、黑眼圈。如果怕隔天一脸憔悴,保养就从眼周按摩下手。

  step1.太阳眼镜会遮盖到的范围都必须涂抹眼霜,由内向外拉提+指腹轻弹。

  step2.眼头、眼中、眼尾三点穴道,以指腹或按摩滚珠加强按压。

  这样按摩促进 血 液的循环,有助于 细 胞 的再生。还有助于眼霜成分快速被吸收,经常坚持这样做,轻松便可摆脱熊猫眼。

  涂眼霜的正确方法:

  用无名指取出适量的眼霜,然后轻轻的匀开,然后用无名指按照箭头方向轻点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注 意 每个点的位置眼霜的分量要尽量平均,眼角等重点位置更不可遗漏

  用无名指对从下眼睑到上眼睑的曲线进行提拉,此动作需要重复5次,且方向不可颠倒。为什么涂抹眼霜的正确方法要这么做,这是因为这样可以有助于提拉和紧致眼睛皮肤,有效防止松弛,对抗老保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用无名指依次涂抹上下眼睑,沿着由内向外的方向轻柔涂抹,平滑眼部皮肤。上下眼睑各三到四次,直到眼霜完全被皮肤吸收。注 意 力度一定要轻柔,避免眼周因摩擦而可能导致的过敏和红肿。

  在涂抹眼霜的最后一步,我们要对眼部的肌肉进行放松。正 确的做 法是,用指腹来轻轻地按压住眉 心,让眼部周围彻底的放松,为了达到更好的作用,我们 建 议 在涂抹完面部的 乳 液 后,再涂抹眼霜。

  除了涂抹瓶瓶罐罐的眼霜外,自己在家也可以DIY一些有效的去处黑眼圈的方法哦。

  1、DIY祛除黑眼圈眼膜

  材料:切片黄瓜,柠檬汁,玫瑰水,半个苹果,薄荷叶和少许姜黄粉

  利用好你的闲暇时间,为自己做一个DIY眼膜,将这些材料混合在一起,涂抹在双眼上,可以有效帮助舒缓双眼,祛除黑眼圈,要知道其中的柠檬和黄瓜都有祛除黑眼圈的功效哦。

  2、绿茶包敷在眼睛上

  咖啡可以给你提 神,绿茶也是有相当大的作用的,它可以有效改善你的黑眼圈问题,最简单的方 法就是将饮用后的绿茶包滤干后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会儿,拿出来敷在眼睛上10-15分钟即可。每天坚持使用,一周后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哦!

  二、肌肤没 胃 口,保养品吃不进

  着急赶时间,胡乱地将保养品涂到脸上,来不及等它被肌肤完全吸收就用下一步产品,保养功效不但大打折扣,还易起搓泥现象。

  小妙招:洁面后在3秒内快速使用肌底 液,快速地给肌肤琐水,之后用化妆水,第一遍时用浸满化妆水的化妆棉擦 拭全脸,起到再次清洁肌肤、带走老废角质的作用,第二遍时再用浸满化妆水的化妆棉在T区、额头、下巴等你觉得干燥的位置做一个简单的湿敷,让肌肤“喝”饱水,打开吸收通道,后续保养就能节省更多时间。

  三、肤质粗糙,脸色暗黄似大妈

  不管是加班还是参加派对,回家再晚也要卸妆,之后再用洗颜品将脸彻底清洁干净,然后涂上保养品睡觉,在平时的保养步骤中可以加入一个抗氧化 精 华或美白 精 华,减少黑色素生成。

  早上起床时,如果脸色灰灰的,温和洁面后使用泡泡面膜,碳酸能钻进微 血 管推 动 血 液循环、为肌肤补氧,就能瞬间提升气色!

  或者做一个片状补水面膜,之后镜子里饱满滋润的脸,完全给足素颜出门和男 神 打招呼的勇气,之后再上妆,妆容会很服帖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