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美容护肤的6个窍门

来源:付爱宝 2018-06-07 18:11:39

说两句

  小窍门一:好食物换来好肌肤

  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多摄取,脂肪和碳水化物少摄取,改变饮食习惯将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漂亮。鱼类和果蔬类食物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可弥补体内缺失的胶原蛋白,也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日积月累的好食物才是促成好皮肤的关键,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每天坚持吃400-500G果蔬,每周食两次鱼类食物(非油炸鱼)。

  小窍门二:有氧运动消除皮肤暗沉

  女性皮肤暗沉很大的原因是由于内分泌和毒素沉积造成的。慢跑、游泳、骑行等有氧运动都能够增加机体的新陈代谢,血运速度加快可为皮肤提供更多的氧气和营养,促进肌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皮肤的活力也会有所增长,此外,有氧运动还可帮助机体排除毒素,改善心情,让皮肤充满活力。

  小窍门三:优质睡眠杜绝黑眼圈眼袋

  风吹日晒一整天后的皮肤需要在晚间进行自我修复,因此良好的睡眠对于皮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连续熬夜3天,你会发现眼袋、黑眼圈、暗沉、细纹都会毫不留情的刻在你的皮肤上。每天保持7-8小时的睡眠,可让身体和皮肤恢复活力,此外,还要注意睡眠姿势,趴着睡挤压皮肤,易生成皱纹,因此爷面睡或是右侧卧睡都是最佳的睡眠姿势。家居影响财运?关注家居风水财运师jjbj66

  小窍门四:防晒防色斑

  90%的皮肤问题都源于紫外线的照射。天气慢慢暖和起来,阳光也会变的肆无忌弹,因此需要重视防晒工作。色斑是因为黑色素沉淀引起的,而紫外线会加速色斑生长的速度,要明白长斑容易去斑难,一旦皮肤受损就很难恢复了,因此预防,为皮肤打好底是非常重要,坚持每天使用光谱防晒霜和隔离霜,让皮肤受损机率大大降低。

  小窍门五:远离咖啡和酒精

  咖啡因和酒精会造成身体失水,皮肤变的干燥,北方本身就干燥,如果身体此时再出现缺水状态,那么皮肤易因干燥而生长细纹。过多的咖啡因沉淀也易造成色素沉淀,使皮肤看上去暗沉、无光泽,如果你还在迷恋咖啡的浓香,一定要控制每天饮用的量,不要超过2杯。

  小窍门六:清洁与保湿一样重要

  大风会夹杂着各种污染物,而它们都会在不经意间侵袭你的皮肤,因此皮肤清洁是万万不可荒废的。根据自己肤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清洁用品,最好选择具有保湿效果的清洁乳,清洁皮肤后,着重保湿修复的工作,必要时还可涂抹2次护肤晚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