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星妈达人 > 正文

娱乐圈十大个性妈妈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07 14:57:58

说两句

  漂亮妈妈:杨澜

  在“漂亮妈妈”之外,杨澜还有着“基金会主席”、“慈善家”、“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等诸多身份。她整日做空中飞人,还能成为孩子钢琴学校里出勤率最高的家长之一;她一年要忙365天,却陪着孩子在8岁之前就游历了15个国家。教育孩子上课不要说话时,她会把“妈妈小时候也是很爱说话的”讲在前头;面对名人子女时常要遇到的问题时,她坦然于外界的压力与目光,并坚持孩子也继承这种阳光般的宽容。

  “孩子”总在改变这个自己还没脱离孩子气的华语歌坛大姐大的命运。1996年,她奉子成婚,也孕育出了一部风格如她般诡异的音乐作品――《浮躁》,并因此登上《时代》杂志的封面。但接下来,这个“孩子”成为前夫指责她制造阴谋的论据,并与夫妻二人为女儿合作的《童》一起成为这场短暂的婚姻唯一存续的纪念品。

  冠军妈妈:伏明霞

  伏明霞拿第一个奥运冠军的时候才14岁,还是可以过儿童节的年龄。拿了运动生涯里最后一块奥运金牌后,她与当时的香港财政司司长、比自己大25岁的梁锦松结婚并生下一对儿女。14岁之前,她被誉为跳水运动的天才神童,20岁之前,她是奥运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后的一小段时间,她接拍广告、当“杰出领袖”、拿清华学位、嫁入豪门……享尽精彩人生。忽然之间,孩子降生了,且儿女双全,她成为了一个纯粹的、地道的家庭主妇。不过是香港前财爷的家庭主妇。

  麻辣妈妈:小S

  不是每一个母亲都有着或者慈爱或者严厉的高大全形象。比方说小S,在事业上的成功多半来源于“嘴贱”,“OSIM优足乐、碧浪、玉兰油、HARUKA 骨胶原蛋白粉一系列产品,小s2018的代言可谓赚的盆满钵满,真可谓台湾第一吸金王!”有了孩子也死性不改。她在《康熙来了》里扮演的是耍宝的贱小孩,而这张让人发疯的贱嘴又一直伴随着她孩子的命运。还没怀孕时,她居然说婴儿“那么软,随便一弄就死掉了”。怀孕后,她对女F4说“再给我两个月,我一定能涨成F罩杯”。生完孩子后补请婚宴时她没让孩子出席,理由是“主角是妈妈,不可以让她太小就太张”。家里给这个孩子起了个不错的名字叫“许曦文”,但小S偏偏要给她取个贱小名,叫“许俏妞”。

  “爸爸”妈妈:金星

  金星这辈子就像一次“成功”的行为艺术。她成功地把自己从“他”变为“她”,成功地完成了无数女人的梦想――成为舞蹈家,成功地恋爱、嫁人,甚至成功地当上了妈妈――当然,是领养。金星明白,“母亲”是女人的终极性别认同。至于她的德国老公,自打结婚后就当起了全职丈夫,白天学汉语晚上带孩子。倒是金星对事业不离不弃,自掏腰包300万就为办个艺术节,又是巡演又是展览地整日在外奔波。对于那即将入读小学的3个孩子来说,她既像操劳的爸爸,又像是严厉的妈妈。

  “影后妈妈”:瑞茜?威瑟斯彭

  在第78届奥斯卡上,“律政俏佳人”瑞茜?威瑟斯彭凭借《一往无前》首次提名就成功加冕最佳女主角。同时,她还凭借3000万美元的片酬成为好莱坞片酬女王。这个看起来相当年轻的“美国甜心”其实已经年届30,结婚7年,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参加奥斯卡颁奖礼之前的几个小时,瑞茜还在喂孩子吃饭,换尿片,带她们玩耍。她是最佳女主角,也是最佳妈妈。

  “物质妈妈”:麦当娜

  成为母亲之后,麦当娜的性感之中似乎融入了母性的光辉,开始因为女儿对她衣着暴露的不满或者担心妈妈是同性恋而忐忑不安。虽然过去麦当娜总给人离经叛道的形象,如今管教起小孩可一点都不含糊:她禁止孩子吃零食、过多看电视、上网,孩子的房间也没有杂志。而她也有温情的一面,学弹经典电影《音乐之声》的插曲,只为自弹自唱给孩子听。

  “悲情妈妈”:席琳?迪翁

  歌后席琳?迪翁曾有三个梦想:成为歌星、找到真爱、有一个孩子。迪翁12岁被雷尼发现,在他的帮助下成为流行歌后。1994年,这对相差26岁的情侣终于打破重重阻碍结婚。1999年雷尼被查出得了癌症,似乎苦尽甘来的迪翁重又陷入悲情。他们使用了人工受精的方法,生下了小雷尼,完成人生梦想。

  “首席辣妈”:维多利亚

  辣妹维多利亚和球星老公贝克汉姆算得上英国最有名的夫妻,两个人变着花样地换发型、换服饰、造新闻,几乎天天见报。但是作为3个孩子的母亲,她似乎表现得不错,也自足于家庭主妇的生活。“我喜欢孩子,我的目标是5个,对于我而言,最幸福的感觉是一家人围着桌子边看电视边吃晚饭,你永远不可能拍到我在外面的酒吧喝醉的模样,我每天都要工作和照看孩子。”

  “嗜血妈妈”:安吉莉娜?朱莉

  影星安吉莉娜?朱莉以性感狂野著称,且对“血”有特殊的嗜好,总是幻想自己是吸血鬼。收养了柬埔寨男孩Maddox以后,朱莉似乎爱上了当妈妈的感觉。“对我来说,成为一个母亲改变了我生活中所有的事。”随后,她又在埃塞俄比亚收养了小女孩莎哈拉。爱心大发的朱莉不满足于做养母,她和布拉德?皮特也有了可爱的宝宝。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