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星妈达人 > 正文

李小璐是怎么带孩子的?

来源:成功妈妈2000 2018-06-07 14:41:04

说两句

  李小璐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爷爷是八—厂的资深前辈,父母都是演员,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李小璐真正出名是因为1999年的那一部《天浴》,那时刚17岁的李小璐还有些婴儿肥。

  李小璐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扮演俏皮的小护士,与任泉扮演的酷医生上演了一段段调皮传奇。

  《奋斗》让李小璐红极一时在电视剧《奋斗》里成功塑造性格鲜明的80后“杨晓芸”一角,李小璐的名字家喻户晓。

  《当婆婆遇上妈》是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新晋影视圈情侣的定情之作。他们的爱情绚烂而美好,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这样合拍的两个人终于走到一起了,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贾乃亮最幸福的宣言:“她愿嫁我就娶!”

  她们的女儿甜馨就是她们爱情的结晶

  母亲节的时候给妈妈跳舞,视频中甜馨有些娇羞地说道:“妈妈,母亲节快乐,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礼物。”随后就跳起了《我的好妈妈》,这里面的全部动作可都是甜馨自己编的。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可贾乃亮家的宝贝甜馨却是奶爸的“小情敌”。当初拍《爸爸回来了》时,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寻着当年的足迹大摆甜蜜Pose,而一旁的小甜心则充当起了妈妈的守护天使,一发现爸爸靠近妈妈,就立刻进入一级警备状态,推开爸爸的脸,挪开爸爸的头,甚至上手抓爸爸的头发,坚决不让爸爸“欺负”妈妈,惹得贾乃亮哭笑不得。

  有这样的好闺女,难怪李小璐心态越来越年轻,“幼稚”程度不亚于女儿,经常在微博中发卖萌自拍。

  前不久在《拜托了冰箱》中还跳起BIGBANG的舞蹈,这举手投足好像女团成员。

  所以说啊,贴心懂事的好闺女才是妈妈们最好的保养品!

  现在的李小璐可谓生活美满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