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星妈达人 > 正文

田亮夫妇是怎么教育孩子的

来源:辣妈冰凌花语 2018-06-07 13:11:39

说两句

  自从当了父母,就喜欢上了观看各种育儿综艺。这不,最近就被萌娃小亮仔在节目里的表现圈粉了。

  看到妈妈面对任务发愁,他小声暖暖地说了一句:“没事,你有我。”体贴地帮妈妈买东西砍价:“买两斤送两斤好吗?” 当服务员招揽顾客时,一次又一次失败却越挫越勇,勤劳又热情。犹记得当年森碟参加节目时,也是同样的善良懂事,帮爸爸干活、乐于分享、勇敢又倔强。两个孩子如此优秀,正是对田亮夫妻教育方式最好的肯定。

  在我看来,这都离不开,他们对孩子的一直以来的陪伴。

  常常在微博上看到田亮晒自己和孩子们的日常:为了小亮仔长高高,和他一起玩蹦蹦床、与他一起练习跆拳道,顺便臭美一番;陪“锯木少女”拉小提琴,教滑滑板、跑步、打网球……处于家里“地位最低”的他,一直没有缺席孩子们的成长。

  当然,妈妈也“不甘示弱”,叶一茜时常都在琢磨如何才能让孩子更好地成长:潜心修炼厨艺、鼓励儿子完成当“服务员”的梦想,帮助他一步步克服“怕生”的恐惧、陪女儿缝制衣服,和她一起专注地做事情。

  我想,正是因为叶一茜和田亮的满满爱意和专注的陪伴,让森碟和小亮仔变得越来越优秀和多才多艺。作为父母,我一直都认为爸爸妈妈的爱,就是给孩子最好的奢侈品。它不是给宝宝买一座别墅、名牌手表就能达到的,而是要汇入生活的日常中,它是一蔬一饭的精心搭配,或是专心致志地研究一整天攻略和信息,只为寻找一件更高品质的衣物。

  也许你跟我一样,为了挑选一件衣服会仔细比对、用很长时间去研究,也会向资深人士或者优秀的明星父母学习怎么挑衣。10月10日,我也不会错过这次向田亮夫妇学习挑衣的机会。他们将出现在YeeHoO英氏互动体验馆发布会直播间,除了分享怎么挑衣,他们还将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讲述森碟和小亮仔的生活趣事。

  除了这些,听说YeeHoO英氏互动体验馆内还有很多有趣的互动活动,可以了解限量的Babybox、体验新零售扫码购、一元起拍YeeHoO by I PINCO PALLINO意大利高端手工定制礼服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