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爸爸手记 > 正文

一个父亲给孩子的10个忠告

来源:鹏诚传媒安仁运营中心 2018-06-07 11:29:02

说两句

  1、孩子,我不是杰出的教育家,也没有什么成功的壮举,更没有值得人称道的大作。我只是在平淡中收获自我的蜕变,和灵魂的升华。都说父爱是伟大的,挥洒的不仅是汗水,还有那慢熬的心血;为的只是打开你那闭锁的心灵,滋润着你茁壮成长。

  2、虽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没有受过很多教育,但并不等于不用功读书,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学到的知识,就是你拥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无寸铁,紧记!

  3、我不会要求你供养我下半辈子,同样地我也不会供养你的下半辈子,当你长大到可以独立的时候,我的责任已经完结。以后,你要坐巴士还是奔驰,吃鱼翅还是粉丝,都要自己负责。

  4、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谦虚,积极的态度。不能骄傲张狂。你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最容易犯这种狂妄自大的毛病。所以在这方面要特别注意,切记!

  5、亲人只有一次的缘分,无论这辈子我和你会相处多久,也请好好珍惜共聚的时光,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

  6、对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怀,在你一生中,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除了我和你妈妈。至于那些对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请多防备一点,因为,每个人做每件事,总有一个原因,他对你好,未必真的是因为喜欢你,请你必须搞清楚,而不必太快将对方看作真朋友。

  7、要学会担当,努力做一个对得起自己,勇于面对任何困难,经得起挫折,失败的人。懂得尊重别人,才可以成为一个被社会认可的人!

  8、除了要有健康的体魄,还要有健康的心理,身心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如果你心里有什么排泄不了的压力,应该找自己信任的人倾诉,这样你心才能轻松,自信地走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顺利圆满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9、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为了你的将来,孩子你一定要知识丰富,你要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成为这种人唯一的途径就是努力。一直去努力学习吧孩子!

  10、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